2016八一建軍節活動方案

一、組織機構

“八一”建軍節活動組委會主任:蒲

副主任:戴富 蒲

“八一”建軍節活動組委會成 員:

譚俊 蕭 英 吳勇

何瑜 陽兵 辜

二、活動內容

1、各公司組織《團結就是力量》大合唱,活動開始於結束時集體合唱《團結就是力量》。(組織人:蒲 英)

2、拔河比賽:佳信房產與佳裕物業、總公司與玉樹科技公司分別組成一個比賽團隊,沒有當兵的組成一個團隊,曾經當兵的組成一個團隊。每個團隊11人。比賽設一、二、三等獎組織獎,獎級為500、300、200、100元的獎金。(組織人:譚衍俊 陽志兵)

3、佇列表演:護衛隊組成2個隊,退伍軍人組成1個隊,每個隊9人。表演內容:立正稍息、停止間轉法、齊步、正步、跑步。 規則按照佇列條例要求。表演設一、二、三等獎,分別發500、300、200元獎金(組織人:吳正勇)

4、有獎猜謎活動:設謎語若干條,猜中者即可獲得物質獎勵。(組織人:蒲 英 何瑜南)需要經費500元。

5、筷子夾兵乓球比賽:所有公司人員全部參加。每個組參加比賽為10人。若干組參賽。比賽規則,凡是參加比賽的人員從起跑線到終點線桌球沒有脫離筷子的為勝。獲勝者均可獲得物質獎勵。需要經費500元。(組織人:李國勇)

6、齊心協力比賽:兩人一組綁住一條腿齊心協力從起跑線到終點線。需要經費500元。(組織人:譚衍俊)

三、照相、錄像及新聞報導聯繫組

1、照相。公司2部相機,蒲果、譚衍俊負責;。

2、聯繫電視台或報社記者,戴政富負責。

四、參加範圍

全公司所有員工。

五、各成員職責

1、譚衍俊、辜怡負責活動方案,活動現場廣場橫幅懸掛。負責聯絡統一協調工作。負責活動道具、獎券的製作,活動前將一切活動物質準備好,存放到指定地點。

2、任蕭負責做好獎票、 發放獎品。

3、各小組負責人認真做好活動的一切準備工作。

六、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人員統一著工作服,準時參加。如特殊情況不能參與組織的,請向活動組委會主任請假。

2、各小組按照分工抓好工作落實。確保整個活動的順利開展。

3、為安全起見,所有承辦各項目的負責人要控制好活動的程式和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