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八一主持人用語

(主持人甲)尊敬的各位來賓。

(主持人乙)敬愛的老師;

(主持人甲)親愛的同學 朋友們;

(主持人甲)(主持人乙)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甲)我是主持人;

(主持人乙) 我是主持人;

(主持人甲)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么響亮.這是人民唱給新中國與軍人的歌。

(主持人乙)他們用熱血和汗水為新中國的成立開天闢地,獻出青春與生命。

(主持人甲)歷史會銘刻人民心中,他們在人民心中的地位無可動搖。

(主持人乙)當歲月的指針經過了一年的轉動,當時間經過了一年的輪迴即將再次停在八·一的時候

(主持人甲)它用自己的行動悄悄的告訴了身邊所有的人:第八十四個八·一建軍節到來了!

(主持人乙) 寒風飄飄落葉,軍隊是一朵綠花。軍隊嚴格的紀律,軍人崇高的品質被繼承並發揚光大。

(主持人甲)江山如畫軍旗揚,長城巍峨萬里長。戰火燃盡煙未散,鐵流縱橫保四方.

(主持人乙)當我們枕著甜蜜的夢鄉.當我們週遊壯麗的山河,當我們遙看藍天上飛翔的鴿子,

(主持人甲) 當我們遭受洪水地震災害的侵擾,當我們的共和國走向富強的征途.

(主持人乙)是誰給了我們一個寧靜的夜晚,是誰給了我們這片安寧的土地,是誰放飛了和平的白鴿

(主持人甲)是誰給了我們生存的希望,是誰保衛我們的家園,是誰給了我們共和國的尊嚴。

(主持人乙)同說;是誰保衛祖國母親和人民的安寧.是我們的中國人民解放軍!!!

(主持人甲)那我們為軍人歌唱,歌唱他們不怕犧牲勇往直前的精神,為軍人歌唱,歌唱他們盡職盡責的精神.

(主持人乙)為軍人歌唱,歌唱他們奮發向上,充滿活力的姿態。為軍人唱支歌吧,因為所有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他們的敬意。

(主持人甲) 演出正式開始;

晚會結束語

(主持人甲)晚會落下帷幕,是網路讓我們的心相聚在天藝通俗廳,不論你在天涯海角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主持人乙)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相聚雖短暫,情誼無限長! 讓我們捧出手中的鮮花,把它獻給今天參加天藝通俗廳演唱會的所有同學、來賓和朋友們。

(主持人甲)讓我們在歌聲中穿越時空的遂道,讓我們在優美的鏇律中結束我們晚會。相信每一位同學 朋友都將記住這難忘的不眠之夜,希望我們下次在這裡再相會。

(主持人合)我們代表好天藝網校的老師、同學和所有的管理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