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全崗位職責3篇

1.幫助安全保衛部主任對博物館的安全工作進行協調及管理。

2.按照國家安全保衛工作政策、相關法律法規及本館的特點,參與研究制訂全館安全工作計畫、安全保衛工作方案及安全保衛規章制度

3.據“預防為主”的保衛:r.作方針,對員工進行以“五防”(防火、防盜、防爆、防搶、防治安傷害事故)為中心的安全教育,並協助主任監督落實。

4.對本部門員工進行必要的專業培訓,增強員工有關專業素質。

5.參與各項部門工作的制度、政策和流程的建立與健全工作。

6.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安全環保科長環境保護崗位職責
2018安全崗位職責(2) | 返回目錄

1、在廠長和分管副廠長的領導下,負責抓好公司的安全環保工作。

2、認真執行環保法律、法規、方針、政策及檔案。

3、負責編制年度環保計畫、專業考核辦法並組織實施。

4、定期召開安全環保工作會議,及時傳達上級檔案和指示。

5、經常深入現場,了解污染情況,提出整改措施。

6、負責公司安全環保宣傳教育和培訓工作。

7、參加公司及分廠範圍內的污染事故調查、分析和處理工作。

8、負責環保治理項目驗收的組織和管理工作。

9、參加建設項目的環保設計審查、施工監督和驗收工作。

10、負責檢查考核司的綠化和清潔衛生工作。

校園安全管理部門崗位職責
2018安全崗位職責(3) | 返回目錄

校園安全管理部門崗位職責

保乾乾事安全職責

1、從全局出發,負責師生安全、法制知識的宣傳教育。每天早上7:00之前到校。

2、負責聯繫並配合相關部門搞好校園周邊環境治理工作。尤其是課間和午休時間的學生安全工作。

3、負責課間休息、學生活動的安全監督檢查。

4、及時了解學校的安全隱患,做到定期檢查,及時記錄。

5、遇有突發事件,要根據預警方案及時完成好工作。

6、負責對學生開展法制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學生的安全意識及自救能力。

7、負責學生攜帶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險品的清繳。

門衛安全職責

學校門口是學校的視窗,人流量大,進出校門的人員複雜,為了保證校園的安全,作為一名門衛負責人,要做到以下幾點:

1、嚴格按照學校的作息時間開校門,關校門,並對外來車輛、人員要嚴格控制,嚴禁外來人員入校。

2、來校找學生或老師、領導的,一律打電話聯繫,必須入校的,一定要嚴格登記。

3、認真檢查來客所帶的各種物品,防止各種安全隱患帶入學校,如:易燃易爆物品、有毒物品、動物和管制器具等危險物品。

4、對校門口出現的隱患,應當及時向領導匯報,如遇不法分子應及時撥打110報警。

5、門衛應對來客講文明禮貌,不講粗話、髒話,熱情接待,真誠服務。

6、時刻保持警醒頭腦,提高安全防範意識,注意安全用電、安全套用設備,做到防火、防盜,防止發生人員傷亡,出色完成本職工作。

收發室負責人安全職責

學校收發室是學校的視窗,人流量大,進出校門的人員複雜,為了保證校園的安全,作為一名收發室的負責人,要做到以下幾點:

1、嚴格按照學校的作息時間開、關教學樓門,並對外來人員要嚴格控制,禁止入校。

2、對進出教學樓的陌生人員要進行詢問,並認真細緻登記,以防不安全因素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來校找學生或老師、領導的,一律打電話聯繫,必須入校的,一定要嚴格登記。

3、認真檢查來客所帶的各種物品,防止各種安全隱患帶入學校,如:易燃易爆物品、有毒物品、動物和管制器具等危險物品。

4、工作耐心細緻,待人態度和藹熱情,不與人爭吵,工作時間不乾私活,保證收發室的清潔衛生。

5、時刻保持警醒頭腦,提高安全防範意識,注意安全用電、安全套用設備,做到防火、防盜,防止發生人員傷亡,出色完成本職工作。

6、遵守作息時間,堅守崗位,認真完成本職工作,不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藥品安全監督科科長崗位職責
安全崗位職責(4) | 返回目錄

1.負責科室全面工作,指導各縣(市)食品藥品監管局開展藥品生產、藥包材、醫療機構製劑、特殊藥品、藥品不良反應監測工作,指導市藥檢所的業務工作。

2.貫徹執行並監督實施國家和省有關藥品生產、藥包材、醫療機構製劑、特殊藥品、藥品不良反應監測監督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規、規章和有關的方針政策。

3.組織做好藥品生產企業、藥包材生產企業、醫療機構製劑室的日常監管和現場檢查驗收工作;配合省局做好藥品生產、中藥材生產、醫療機構製劑質量管理規範認證工作。

4.負責特殊藥品經營單位的監督檢查工作。

5.負責藥品不良反應監測和藥物濫用監測工作。

6.負責藥品生產企業、醫療機構製劑許可證的轉報工作。

7.負責藥品再註冊、藥品品種核査工作;協助省局註冊處做好藥品品種註冊、核査,藥材核查工作。

8.承辦省局和市局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相關文章:
公司生產安全副經理崗位安全職責
任課教師安全責任書
掘進隊長安全生產職責
安全生產工作職責
施工項目部安全職責
車間主任崗位安全職責
職工安全環保職責
公司黨委書記崗位安全職責
生產管理崗位安全職責
地測科、探水隊安全生產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