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工會2009年工作總結

200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實行“院系合併,醫教結合”後,原附屬門診部分工會、針灸推拿系分工會合併成為學院附屬針灸推拿醫院工會。一年來,在學院黨委及學院工會的領導下,在醫院領導和廣大教職工、醫務人員的大力支持下,我們團結協作,默默奉獻,較好得完成了各項工作,現總結如下:

1、年初組織召開了針推醫院一屆二次教職工代表大會,審議通過了教代會的工作及有關條例。

2、給全體教職工辦理公園卡。

3、組織發放節假日的慰問品和禮券。

4、統計發放獨生子女費、“六一兒童節”獎勵費。

5、做好計畫生育的宣傳和學習工作。

6、探望離退休及生病的教職員工。

7、組織參加學院體育運動會及全民健身活動等。

8、在充分徵求大家的意見和建議的基礎上,上半年分兩批成功組織去仙居風景區旅遊,受到大家好評。

9、周末組織教職工進行爬山活動,既增加了凝聚力,又鍛鍊了身體。

10、配合上級部門開展為貧困山區及生活困難人員捐款捐衣捐物。

11、為活躍教職工的業餘生活,展示大家的才能,提高大家的健身意識,特舉辦了首屆教職工桌球比賽。

12、為豐富廣大教職工的生活,尤其是從關心青年教職工的角度出發,開展了“針推醫院成立一周年暨首屆卡拉ok大獎賽”。

13、認真落實外來務工人員加入工會工作。

總結過去,展望未來,XX年我們將一如既往得做好工會各項工作,團結協作,盡心盡力,為醫院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