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屆高三家長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高三277班的語文老師,今天非常榮幸能作為高三教師代表發言。

一個學生就是一個希望,xx個學生牽動著xx個家庭的心。十二年的精心培養,才迎來了今天的含苞待放。高三這一關鍵時刻,學生們需要我們更加精細的培育。作為一名高三教師,我們深感重任在肩。在這裡,謹讓我代表xx位高三教師莊嚴陳諾:在工作中,我們一定精心準備,用心上好每一節課,認真批改每一次作業,全力以赴搞好教學工作;我們一定熱心輔導,關心關愛每一位學生,竭盡所能幫助每一位同學進步提高;我們一定心懷全局,勇挑重擔,秉承精誠團結、悅意進取的二中精神,用我們的行動換得領導的放心,家長的安心,所有同學的百倍信心。

在這裡,我也希望所有的家長對我們全體老師要充分信任,理解我們的工作,支持我們的工作,關心我們的工作,配合我們的工作。在高三這關鍵的一年,多關心孩子的心理,多關注孩子們的學習,與我們一起查找問題,商量對策,尋求辦法。因為只有我們齊心協力,相互配合,才能取得教育的最佳效果,才能讓學生們快速提高,穩步向前!

他們是你們的孩子,也是我們的孩子,他們身上寄託著你們的期盼,同樣也寄託著我們的期望。我堅信,在學校領導的關心指導下,在勤勉務實的黃主任正確帶領下,有全體家長做堅強後盾,通過我們全體高三老師和全體高三同學的共同努力,XX年聯考,我們一定能取得輝煌勝利!

最後祝願在座的各位家長:您的孩子明年六月一定金榜題名,不負眾望!也祝大家萬事如意,家庭幸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