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發言稿:教學工作表彰會主持詞

會議發言稿:教學工作表彰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老師們!

準備開會,在歡度新春的節日氣氛里,寒假即將結束,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全鄉教學工作表彰大會。今天出席會議的領導有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也藉此機會,我代表中心校黨支部一班人,向在座的區教體局領導、鄉黨委政府領導及全體老師們拜個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心,萬事如意,合家幸福!下面開始開會,根據會議安排,有六項議程,分別逐一進行:大會進行第一項傳達中心校200*年工作計畫要點,第二項:宣讀表彰決定。第三項:頒獎。第四項:中心校校長講話。第五項::鄉黨委書記講話。第六項:區將教體局局長講話。

各位領導、老師們:根據會議安排,大會議程已全部進行完畢,會上對200*年教學工作先進集體、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獎勵,區教體局孫局長,鄉領導,中心校司校長分別做了重要講話,對200*年全鄉的教育工作進行了部署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對此就本次會議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1、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厲,不驕不躁,在新的一年裡再做新貢獻,同時希望全體教職員工以他們為榜樣,向他們學習,努力工作,為太河教育事業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2、希望全體教職工以本次會議為契機,深刻領會區教體局局長,鄉黨委書記書記,中心校校長的講話精神,決不辜負上級領導及人民對我們的厚望和要求,以對各級領導和全鄉人民負責為出發點,加強責任感,使命感,在新的一年開始之際,開好頭,起好步,紮實工作,使各項工作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起色,為完成200*年工作目標和創辦人民放心滿意的教育而努力拚搏,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再創教育的新輝煌!

校教學工作的發言稿
教育局副局長全市國中教育教學工作會議講話稿
在畢業班教育教學工作會上的發言
高三教學工作會議講話稿
在全縣國中教學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學期教學工作總結表彰大會發言稿
在全縣教學工作會議上的交流發言
在全區九年級教學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教育教學工作表彰總結大會發言稿
教育教學工作會發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