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房屋建築修繕及裝修工程施工契約乙種本

工程名稱

發包人名稱

承包人名稱

契約編號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

二○○一年八月

(貼印花稅票處)

根據京國土房管房字[XX]767號文規定,本契約文本(乙種本)適用於在本市行政區域內工程造價在150萬元以下(含150萬)的,已驗收並交付使用的各類房屋建築物、構築物及其附屬設備的修繕、養護、加固、拆改、翻建、安裝;按傳統作法的文物古建築的修繕、復建、遷建等,以及隨同上述各項工程同時進行的裝修工程或單純進行二次或多次裝修工程,但屬原工程保修範圍的內容及家庭居室裝修工程除外。

第一部分

協定書

發包人(全稱):

承包人(全稱):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房屋建築修繕及裝修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契約。

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工程地點:資金來源:工程內容及性質:工程立項批准文號:

群體工程應附承包人承攬工程項日一覽表(附屬檔案一)

二、工程承包範圍及方式

承包範圍:承包方式:

三、契約工期

開工日期:竣工日期:契約工期總日曆天數: 天。

四、質量標準

工程質量標準:

五、契約價款

¥  元金額大寫: 元(人民幣)

六、契約檔案的組成

本契約組成檔案包括:( )本契約協定書( )中標通知書( )投標書及其附屬檔案( )本契約契約條款( )標準、規範及有關技術檔案( )圖紙及作法說明( )工程量清單( )工程報價單或預算書

雙方就本工程簽訂的洽商、變更等書面協定或檔案視為本契約的組成部分。

七、本協定書中有關詞語含義與本契約第二部分《契約條款》分別賦予它們的定義相同。

八、承包人向發包人承諾按照契約約定進行施工、竣工並在質量保修期內承擔工程質量保修責任。

九、發包人向承包人承諾按照契約約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契約價款及其他應支付的款項。

十、契約生效

契約訂立時間: 年 月 日

契約訂立地點:

雙方約定本契約自  生效。 

發包人:(公章)承包人:(公章)

住所: 住所: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委託代理人:  委託代理人:

電話:電話:

傳真:傳真:

開戶銀行: 開戶銀行:

賬號:賬號:

郵政編碼:  郵政編碼:

第二部分

契約條款

一、詞語定義及契約檔案

第1條 詞語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