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勵志教育學習體會

經過這兩天的學習我學會了很多以前知道卻不太明白的心得,第一就是對父母,多公司,多身邊所有的時或者物都要有感恩的新心,感謝塗老師在我人生的轉折點上了我人生的第一堂前所未有的課,感謝公司給我這個學習的平台和就業的機會,感謝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一切一切對我好的和不好的人,陪我成長,讓我成長。

我看到了,我身上從來沒有看到過的責任感,我以前總是以為只要把我自己的事情做好了,就好了,老是推卸責任,對事情老是一股漠不關心的態度,心得體會就向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這是我身上我知道,我不知道的盲點,總是會在潛意識裡面浮現出來,傷害了身邊的人,而自己卻不知道,我會慢慢的把我的盲點變成我的優點。

因為我的固執傷害了很多的人,我以前老是以為自己是對的,可是上過這次課之後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執著,自己的自以為是傷害了身邊很多的人,就是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在我證明了我是對的時候,我同時也失去了很多,我失去了曾經很好的朋友,失去了一段感情,就是因為我的執著,我的自以為是。

我現在只想和我曾經無意之中傷害過的人說一句對不起,同時也說一句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