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觀”交流材料

三是要堅持求實績的原則。扎紮實實地推進經濟發展,實實在在創造工作業績,為官一任造福一方,是正確的政績觀的根本目標。**中心在考察任用中層幹部時,提出了在“四化”標準的基礎上“學歷、職稱、資歷、身份”和工作實績並重的原則,使一大批沒有職稱、沒有資歷的年輕業務骨幹走上經營管理崗位,從而帶動整體工作呈現出昂揚向上的勃勃生機。

四、樹立權為職工所用、情為職工所系、利為職工所謀的民眾觀,堅持為職工辦實事、做好事

一是要堅持權為職工所用的原則,樹立起正確的權力觀。做到權為職工所用,就要正確看待和運用手中的權力,樹立權力來自職工、權力就是責任、權力受制於職工的觀念;要始終以*****事業為重,為職工掌好權、用好權、把好方向盤,用職工賦予的權力服務於職工、造福於職工,不斷推進決策的科學化、民主化。

二是要堅持情為職工所系的原則,密切聯繫職工。做到情為職工所系,就要堅持調查研究,傾聽職工呼聲,了解職工意願,掌握職工需求,使決策真正體現職工利益;要堅持集思廣益,對於涉及職工利益的一些重大問題的決策,充分聽取各方面的意見,發揮職工的聰明才智。

三是要堅持利為職工所謀的原則,幫助職工解決實際困難。作為企業負責人,“金杯銀杯不如職工的口碑,金獎銀獎不如職工的誇獎”。做到利為職工所謀,就要堅持一切為了職工、一切依靠職工,時刻把職工利益放在首位,始終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職工民眾的根本利益作為全部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就要認真履行自己的領導職責,心裡時刻裝著職工,辦事處處為了職工,實實在在地為職工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帶領職工拓展*****事業,提高物質文化生活水平。

在今後的工作中,**中心將在市局黨委和行政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學習貫徹“xxxx”重要思想和xx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開展“四觀”理論學習教育活動,動員廣大職工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觀念,深化改革,幹事創業,以嶄新的精神面貌、嶄新的發展姿態、嶄新的工作作風,搶抓新機遇,迎接新挑戰,取得新發展,為**中心的繁榮進步,為xx工作走上規模化、效益化、集團化的良性發展軌道,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