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書記工作落實情況匯報

一年來,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學習黨的“xx大”及xx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遵紀守法,愛崗敬業,恪盡職守,作風務實,認真執行反腐敗工作和黨風廉政自律方面的各項規定,緊緊圍繞黨風廉政建設這箇中心,依靠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幹部和民眾,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把上級組織交辦的工作和任務分解、落實,圓滿完成了分管的各項工作和任務,現將落實情況匯報如下:

XX年,我們房管局黨委一班人,以抓班子、帶隊伍、促發展,作為促進和推動其他各項目標任務的主要工作抓手,堅持不懈地學習政治思想理論,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覺悟。今年,我們通過參加區委組織的一系列理論知識培訓、黨委理論中心組集中學習、召開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支部書記會、邀請專家學者和專業人士來我局授課等方式,全面系統地開展了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活動。通過學習教育活動,局領導班子充實自己,閃耀光芒,學在先,乾在前,指導開展各項工作思路清、認識明,無時不刻不體現出黨的先進性;全局幹部職工深受鼓舞,幹勁足、動力強,處處展示出五華房管人的良好精神風貌。局行政效能大幅提升,幹部作風轉變明顯,全年黨建目標、職能目標、保障性住房建設等重點工作任務和“四創兩爭”任務進展順利,多次受到上級有關部門的通報表揚。

在局班子建設得到全面加強、各項工作目標任務進展順利的同時,我始終牢記的黨的宗旨,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廉潔從政,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負責人引領帶頭作用,樹立形象,展現品質。今年,我針對我局基層黨支部發展不平衡的情況,努力踐行科學發展理念,開拓思維,敢於創新,運用先進的現代管理技術,創造性的工作方法,堅持一線工作法,以求真務實的精神,深入基層第一線,傾聽基層職工的想法和意見,幫助基層解決存在的實際困難,在美化昆明,扮靚春城的“四創兩爭”工作中做出了可喜的成績。

就任黨委書記以來,我正視困難,直面不足。上任伊始,為掌握幹部職工的思想狀況,找尋切合房管實際的工作切入點,打開房管黨建工作的新局面。我深入基層,走近民眾,與他們交朋友,談理想,溝通思想,交流感情,認真聽取幹部職工的想法和意見,掌握了大量地第一手資料。同時,為全面完成的各項目標任務,無愧於上級黨委、政府和幹部民眾的信任,我組織發起了黨內外交心談心活動,在領導幹部、一般黨員和普通民眾之間,探索創建五華區房產管理局黨內外聯繫工作制度,查不足,擺問題,理思路。工作中,我甘當學生,勤於學習,以科學的發展理念,掌握理論,熟悉方法,深入了解房管局的歷史和過去,特色和亮點,當前的中心工作和重點任務,理清思路,找準癥結,進一步明確了“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抓班子、帶隊伍、促發展”的黨建工作思想,堅定了為實現“五華區跨越發展”,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奮發有為的信心。

今年1月,在全局黨建工作會議上,我就全面貫徹落實“雲嶺先鋒”工程,切實加強黨風廉政責任制,促進領導幹部勤政廉政,深入推進反腐倡廉建設,掀起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高潮,進行了細緻地安排部署。在我的帶領下,我局黨建工作和黨風廉政責任制建設,做到了目標清楚,任務明確,責任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