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人口普查前期工作情況匯報

根據縣人口普查領導小組有關檔案精神,為切實做好我鄉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工作,我鄉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現將主要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成立領導組:我鄉及時成立了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領導小組,由黨委副書記、鄉長xx任組長,xx副書記任副組長,各聯繫村負責人、公安派出所所長等人任成員,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由xx副書記兼任辦公室主任,統計員劉麗娟任副主任,並抽調鄉精幹人員為辦公室成員。

二、加大宣傳:xx副書記在全縣普查辦主任會議結束後,我鄉就投入到緊張的宣傳工作中,召開了各村支書、主任會議,要求各村委張貼標語,並且各自然村標語要有2條以上。鄉政府還制定了2條橫幅。充分利用一切手段加大對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的宣傳。

三、認真做好戶籍人口摸底調查工作:在做好宣傳工作的同時,我鄉統計站與派出所工作人員聯同各村委幹部一起對各自然村的村民作摸底調查工作,並要求把外出務工人員的聯繫電話以及相關信息取得。安排了獨立的辦公室,並掛牌上牆。為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打下堅實的基礎。

xx鄉人口普查辦公室

XX年八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