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應急管理宣傳日活動情況的通報

市直各學校:

根據《》()要求,市教育局於11月1日,組織市直國中、高中等14所學校,開展了應急管理宣傳日活動。現將活動情況通報如下:

一、活動總體情況

此次宣傳活動,多數學校都能夠嚴格按照市教育局檔案要求,認真落實,精心製作了宣傳展板、宣傳標語和宣傳單,組織安排了參加活動的領導、教師、學生,做到了人員到位、組織到位、宣傳到位。各學校共展出22個宣傳展板、14條宣傳橫幅,發放傳單3000多張,通過宣傳,提高了廣大師生和人民民眾的應急避險和自救互救能力,普及了應急管理安全知識,達到了宣傳的效果和目的。

二、存在問題

個別學校對此次應急管理宣傳日活動,重視程度不夠,沒有按照通知要求,落實好相應人員,校級領導、中層幹部沒有到場。這些學校是:。

三、對今後工作的要求

市直各院校,要通過此次宣傳活動,認真總結、舉一反三,在今後的工作中,對上級檔案的要求,要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