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服務部經理先進事跡材料

信念堅定後,××靠著他高尚、正直、善良與重諾守信的德行,靠著他既是村委幹部,又是農業部認可的農民技師,還是××市農民經紀人聯合會理事這些“先天優勢”,搭就了開拓××市場的保險平台。為了乾好保險工作,做事先做人,全村哪家哪戶如有紅白喜事,他每事必到;鄰里發生糾紛,他是義務調解員;哪家因生產投資或生活急需資金,他慷慨解囊暫墊或予以周濟;哪家有大齡青年需找對象,他是月老;今年種什麼,栽什麼,如何管理;他是致富參謀和技術員……

××扶危濟困、助人為樂、發展農業、幫民增收,他的人格魅力贏得了全村幹部和民眾的尊重與信賴,成了村裡的“大紅人”。這為他在村里拓展業務,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10多年來,××牢記為民宗旨,從騎腳踏車到騎機車,行程8萬多公里,更換了9條外帶,報廢了兩輛機車,共收保費400餘萬元,理賠6萬餘元。更為震驚的是他在自己的家鄉,大做文章,大顯身手,全村730戶,投保客戶達720戶,入戶率達98.6%,成了聞名全國的“中國保險第一村”,在中國××發展史上,創造了一個奇蹟,書寫了輝煌燦爛的一頁。

活一方經濟,富一方村民

由於××在中國××保險工作中,做出了特殊的貢獻,中國××保險總公司本著勇於承擔社會責任,造福一方人民的理念,伸出援助之手,捐資15萬元,為××村打了一眼深水“濟困井”,解決了全村缺水之急,該井出水量在40噸以上,每年產生經濟效益可達百萬元之多。爾後又為××國小捐贈了6萬餘元的圖書,建造了“中國××圖書室”;出資10萬餘元為全村修整了道路,裝修了村委會議室;投資5萬元,建起了“國壽博愛衛生站”,並投資增添醫療設備,改善了村民的就醫條件,解決了看病難;又出資10萬元,栽植了“中國××青年林”。為了豐富村民的文化生活,中國××總公司給該村送來了3天的大型文藝節目。為了支持××的工作,國壽總公司還給××保險工作室配備了一輛客戶專用的“保險服務車”。省公司老總趙立業在××村考察中對該村百姓承諾:“要讓××的道路平起來,路邊綠起來,經濟活起來,百姓富起來。”

這一切的一切,鄉親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正如該村老隊長晉景喜說:“平太是解放以來,咱村最有功的人。”該村村民為了感謝××對村裡的貢獻,自發地給他送來錦旗,上書“百姓的功臣”。XX年2月18日,××村黨支部、村委會組織村民代表,鼓樂齊鳴,鞭炮震天,隆重的給××送了牌匾,上書“情系百姓”。他的突出貢獻,為創建文明和諧新農村起到了積極地推動作用。

業績成歷史,雄心展未來

又是一個冬天的深夜,周圍十分靜謐。屋內爐火通紅,窗外雪花飄飄,瑞雪兆豐年。××獨自坐在工作室里,面對著一面面錦旗,一塊塊獎牌、一個個鏡匾、一張張獎狀、一尊尊獎盃、一本本證書、一封封信函,心潮起伏,思緒萬千……

XX年12月的一天,為了給村里保戶送賠款,晚上11點30分左右,從海拔600多米的鳴條崗上下來,由於路面結冰,推上機車摔了十幾跤。一公里的大坡用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回到家裡已是深夜1點多鐘。妻子看到機車摔壞了,丈夫的臉上帶著血痕,滿身泥水和雪花,膀子痛的連上衣都脫不下來,心痛地流出了熱淚,趕緊叫人把他送到醫院,經過拍片診斷是右臂骨折。他躺在病床,妻子站在病床前,含著淚花說:“你晚上再不要跑了,要有個三長兩短,咱家的日子怎么過呀。”××笑著說:“人生路上風雨坎坷,這很正常。要乾成一番事業,不經過磨難是很難成功的。”就這樣,××住在醫院裡,心卻在事業上,他躺在病床上用電話聯繫,半個多月時間簽了16份保單,保費9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