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三好學生事跡材料

【學校三好學生事跡材料

我叫xx,是國小六年級的學生。在老師、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刻苦學習、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孝敬父母、關愛他人,在德、智、體、美、勞等各個方面得到了全面發展,學習成績在班級乃至全年級都名列前茅。下面從幾個方面介紹一下我自己。

一、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我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因為我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凡是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都會積極努力地去做,出色地完成任務,因此我得到了老師的信任和同學們的普遍認可。平常見到同學違反了學校規定或有做錯的地方,我敢於上前指正。有時遇上個別同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鬧起來,我總是主動上前勸阻,使犯錯的同學靜下心、沉下氣來承認錯誤並表示堅決改正。在老師眼裡,我不僅僅是一個學習優異的好乾部,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學校、班級組織的任何活動都少不了我,我的出現總是會給各項活動增添不少色彩。

二、同學們的好榜樣

我不僅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還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幾年來,作為班長我處處以身作則,上學從不遲到或早退,上課專心聽課,獨立思考,認真完成各科作業。平時我有課前認真預習,課後認真複習的好習慣,我勤奮刻苦,認真踏實,無論主課、轉課都一樣對待,因此我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多次獲得學校“優秀學生”、“百優少年”、“三好學生”等榮譽稱號。平時,我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在四年級時,我的作文“秋天”編入了學樣的作文集;在XX年學校舉辦的 “安全在我心中”徵文、“英語口語比賽”中我分別獲得二等獎。此外,我還積極參加各種特長班的比賽,在英語特長學習中獲得“愽文杯單詞默寫大賽二等獎”;在奧數特長班學習中獲得“奧數競賽一等獎”和“優秀特長生”等榮譽稱號;在第五屆“走進美妙的數學花園”中國青少年數學論壇全國初賽中榮獲四年級組優秀獎;在第六屆的“希望杯全國數學邀請賽”初賽中榮獲五年級一等獎。在成績面前,我從不驕傲,我知道,我必須不斷努力,追求更高的目標。

三、多才多藝的我

為了豐富我的業餘生活,我還學習了竹笛這門民族樂器。我之所以學竹笛是因為竹笛既鍛鍊了我手指的靈活能力,又鍛鍊了大腦的反應能力,還讓我有了一技之長。每當我學習疲勞或不開心時就吹支曲子,在優美的樂曲中我能很快消除疲勞,找到快樂。除了吹笛子,踢足球、打籃球、跑步都是我的強項,操場上、球場上隨處可見我的颯爽英姿。

我的每一個進步和老師的辛勤培育、同學們的幫助是分不開的。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努力的,希望大家為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

相關文章:
三好學生個人先進事跡介紹
高中省三好學生事跡材料
優秀三好學生事跡報告
國小市三好學生事跡材料
大學生三好學生事跡材料
申報“區三好學生”事跡材料
三好學生個人事跡材料(初三學生)
省級三好學生事跡材料
三好學生事跡材料(大學)
新三好學生個人先進事跡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