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設個人先進事跡材料

唐,男,1970年3月出生,1986年8月參加工作,現利川市供電公司南坪供電所所長、支部書記職務。近年來,該同志在利川供電公司、南坪鄉精神文明建設領導小組的領導下,不斷加強精神文明建設理論的學習,模範遵守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履行一名精神文明推動者的職責,在精神文明建設中發揮了應有作用,較好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近年來,該同志在上級領導的熱心指導和幫助下,積極開展精神精神文明工作。組織上高度重視,成立精神文明領導小組,堅持一手抓安全生產、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設,兩手都要硬的原則,制定和完善各項制度,確保精神文明工作順利展開。積極參與愛心幫扶活動,為社會盡心盡責,在南坪工作的一年多時間來,先後為花屋國小建橋、花屋酒廠、花屋、大田、野茶等多個村辦公室建設、看望貧困家庭、五保老人用電等捐款捐物,南坪供電所在唐友軍同志的帶領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取得一定成績,實現了健康發展。在所務管理方面,堅持以人為本、科學管理,以制度約束工作行為,用嚴肅的責任心服務用戶,用高尚的事業心服務地方建設。號召全所職工迎難而上,以不怕吃苦的精神完成高路電源建設工程、高路農戶用電搬遷、配網升級改造、路網建設遷移電力線路、新農村建設建房遷移電力線路、烤菸房用電及各類農村合作社電源建設任務。視窗建設按照市公司要求實行標準化管理,上班人員堅持統一著裝,熱情接待,按時辦結各類業務,及時處理各類故障和民眾來訪,竭力滿足用戶合理要求,今年來,爭取項目為解決低電壓新增變壓器2台,改造台區5個。義務捐款為集鎮安裝路燈60盞,深受到用戶好評。

一年來,南坪供電所在唐友軍同志的帶領下,電力設施建設與保護工作被省領導小組授予“先進集體”,州“百佳基層站所(視窗)”通過驗收,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組織建設授到市政府部門表彰。精神文明建設歷年被市人民政府授予“精神文明單位”。

水利局精神文明建設事跡材料
申報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材料
農電公司精神文明建設事跡材料
精神文明建設典型經驗材料
精神文明建設經驗交流材料
設計研究院精神文明建設事跡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