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菸圖示競賽活動總結

5月31日,是國際禁菸日。隨著我們的成長,香菸似乎離我們越來越越近,特別是男生也開始吸菸,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校園裡,都有很多人在公共場合吸菸,這不僅殘害了自己,也損害了他人。為了提高我們生活環境的和諧,促進人們道德的提升,加強同學們的創新能力,特此軟體091團支部,軟體093團支部和網路092團支部為此舉辦全系禁菸圖示競賽。

此次活動不僅豐富了我們的校園生活,鍛鍊同學們的創新能力,還提高了我們的環保意識,道德水平 。這次活動面向我們09級所有班級體,圖示可以是手繪圖片,提高我們的動手能力,也可以通過photoshop製作圖片,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所以此次活動對我們的創造能力,專業知識運用能力都有一定提高。

雖然這次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但依然有很多不足之處。如:各班級製作的圖示有很多不是原創,作為主辦方很難評選;徵集圖示時,沒有按照計畫時間表進行;在最後圖示決賽中,由於其他活動參加決賽的同學有限。儘管此次活動存在諸多不足,但我們會汲取教訓在下次的活動中避免出現類似不足。

信息工程系

09級團支部小組

xx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