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青春”大學生團日活動總結

一、 活動主題:築夢青春

二、 活動地點:gj1603

三、 活動主持:班級團支書陳梅

四、 活動時間: 12月4日

五、 活動步驟:1、班團支書介紹流程;2、宣傳委員發表講話;3、組織委員講話;4、班上組成討論;5、討論組代表上台講話。

六、 活動目的:激發同學們的鬥志,找準奮鬥目標,跟著共產的路線走。“共築中國夢,綻放精彩人生。”

七、 活動內容:

中國夢是我們大家的夢,我們需要在我們青春時代就要為夢付出更多的努力、奮鬥,也就是築夢。夢想的大門早已為我們打開,可是需要我們充滿激情,不懈奮鬥,為實現其夢想而努力。

首先,是班團支書向同學們介紹了活動的主題“青春築夢”,並且發表她的講話及觀點。她的講話充滿激情,她本身的氣質、精神面貌鼓舞著同學們的心。講到重點時大家都處於沉思狀態,明白到作為一名學生,就應該也學習為主,同時也得學會做人。其次,宣傳委員上台為同學緩和緊張的氣氛,她可愛的笑臉讓大家放鬆了許多,但也不忘自己的使命。後來,組織委員也相應的談談看法,並向大家展示了一首積極向上的關於夢想的詩。最後,由討論小組的代表上台講他們的討論結果,並發表自己的見解,向同學們展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及學習的動力、方法。

大家的積極參與,使得我們團日活動開展順利,達到了一定的目的,我們都是忠實於黨、國家、家庭、學校、班級、自己的好學生。認清自己,為更好的築夢打下了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