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四進四信”團日活動總結

陽春三月,萬物復甦。為學習宣傳貫徹xx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四進四信”活動、深化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火災實驗室13級碩士班團委根據校團委的檔案精神,於3.10晚7:30在特種實驗樓2樓會議室舉辦“四進四信”團日活動。

活動開始,班長曾xx為大家播放學習視頻。視頻中講述了習xx上任以來在推進大國國際關係發展中,國家法治發展進程中,人民幣國際化進程等領域做出的巨大貢獻。相信在習總書記的帶領下,中國一定會實現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中國夢。在播放的過程中,同學們都認真的學習視頻上講的內容。看了這個激動人心的學習視頻後,大家踴躍討論,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活動結束,由班長曾xx向大家公布這學期的活動安排,並就活動的策劃及安排徵詢了同學們的意見。同學們暢所欲言、各抒己見,就如何立足自身學習和工作,進一步牢固樹立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和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及增進對以xx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談了自己的看法,他們紛紛表示要以“四進”為手段,以“四信”為目標,以“四進”增強“四信,以“四信”促進“四進”。

此外,同學們還觀看了視頻《習大大的成績單》,深入了解習總書記上台後對內澄清吏治、攻堅改革,對外展現大國風範,實現了國家治理現代化,xx總書記所展現的決心與膽識令同學們深深的折服,增強了同學們對以習xx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同學們也分享了自己參與社會實踐的所見所想,交流了對政府在收入分配、稅收制度、城鄉建設、司法制度等方面措施的體會,通過切身感受到的社會各方面的變化,認識到如今的黨和政府是真正的民心所向,民望隨歸,增強了對黨和政府的信任。活動最後,我們邀請團委劉老師結合十八大四中全會和全國兩會的主要理念,對“四進四信”作理論上的進一步解讀,堅定了同學們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

活動最後,班長曾xx進行了總結髮言,稱團幹部是連線學生和老師的重要橋樑,一個合格的團員幹部應該做到堅持古人的優良傳統,堅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時刻把握政治動向,善於規劃,與人為善,做到"慎始,慎獨,慎微",堅定信念不放棄,紮實走好每一步。伴著現場響起的熱烈掌聲,本次活動落下了帷幕。

本次主題團日活動,使同學們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xx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深刻內涵,牢固了同學們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也進一步引導了廣大團員青年成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積極傳播者和堅定踐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