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先進集體優秀個人表彰大會總結

XX年12月25日下午兩點,在明誠堂舉行了西南交通大學XX-XX學年先進集體優秀個人表彰大會。出席本次大會的有黨委書記任平弟、校長閻xx、黨委常務副書記段xx、副校長陳xx及其他各職能部門領導。

莊嚴的國歌聲響起,全體起立唱國歌,國歌結束後,由陳xx副校長宣讀表彰決定,首先是現今西南交大的教育理念和國家的教育目標,然後正式宣布本次表彰大會正式開始!

首先頒發的是xx獎章,任書記為劉xx等6位同學頒發了榮譽證書;接下來是先進班集體,由閻校長為XX詹天佑班等8個班級頒發了榮譽證書;然後是段副書記為XX思政二班等8個優秀班集體頒發了榮譽證書;接下來頒發的是三好學生標兵,一共有54位優秀學子,金副書記為鄭xx等幾個代表頒發了榮譽證書;然後是三好學生,峨眉校區一共424位三好學生,汪副書記為周xx、馬xx等代表頒發了榮譽證書;接下來是優秀學生幹部和優秀精神文明積極分子的稱號,分別有353位同學和461位同學獲得此榮譽,分別由徐副校長和陳副校長為代表同學頒發了榮譽證書;然後是獎學金的頒發,國家獎學金獲得者65人,國家勵志獎學金獲得者212人,13-14第二學期綜合獎學金數百人,董事會獎學金獲得者5人,為代表頒獎的分別是姜副校長、王副校長、陳副校長和段副書記;最後頒發的榮譽是優秀班主任36位和優秀輔導員14位,閻校長和任書記為代表們頒發了榮譽證書。

頒獎儀式結束後是電氣工程系優秀學生代表張xx發言,她為同學們指出兩點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有自己的目標和堅持自己的夢想,勝不驕敗不餒,才能獲得成功。土木工程系輔導員張xx老師也發表了自己的希望,她希望老師們能為同學們做得更多,同學們也可以變的更好,大家有幸相遇,就要一起奮鬥!

最後閻開印校長發表最後講話,閻校長對老師們提出四點要求:一,明確責任,做學生的領路人;二,開拓創新,做學生的鋪路人;三,深入基層,做學生的帶路人;四,行為示範,做學生的引路人。

大會的最後,全體起立唱校歌,在大家的歌聲與自己的夢想隨音符放飛後,本次表彰大會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