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管理員紀律教育活動月學習心得體會

在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中,我通過認真學習黨和國家、省委省政府領導有關講話檔案和反腐倡廉若干規章制度,認真總結各項工作的得失,對照正反面典型案例,使自己深受教育。對紀律教育學習活動也有了深刻的體會。我進一步認識到,紀律教育的深刻性和必要性。

一、 認清形勢,加強廉政意識

我黨歷來對廉政工作極度重視,特別是十八大以來,xx同志在十八屆中央紀委第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xx同志在國務院第一次廉政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工作報告中,都強調了反腐敗在當前形勢下的重大意義,都提出了堅定不移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引向深入的要求。我深刻認識到,在當前意識形態錯綜複雜,社會形勢時時變化,做為一個大國執政黨,廉政建設是我黨的建設的重點;做為一名中共黨員和一名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加強廉政意識也是自我修養提升的重點,要把廉政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重要位置。

二、 嚴於律己,做到廉潔自律

xx同志在十八屆中央紀委第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中談到:“善禁者,先己而後人”。我認識到,作為企業的經營管理者,要樹立威信、廉潔管理,首先要做到嚴於律己。

要做到嚴於律己,就要時刻保持警醒,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從多方面築牢思想防線。在行動上,一定要按照中央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工作的部署要求,自覺遵守和執行黨紀和國法,要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經濟工作紀律、不斷增強紀律觀念。必須認真執行中央作出的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要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違背宗旨,自行其是;要遵守民主集中制,不獨斷專行,軟弱放任;要依法行使權力,不濫用職權,玩忽職守;要艱苦奮鬥,不奢侈浪費、貪圖享受。要在工作、生活、作風各方面嚴格要求,做好自律。增強防腐、拒腐能力,推進我們的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工作。

三、 認真學習,加強思想教育

不斷的學習是增長才幹、提高素質的重要方法,更是提高思想,增強認識重要途徑。通過回顧我黨歷年來有關廉政工作的重要檔案,我體會到,我黨歷來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作為重要任務來抓:旗幟是鮮明的,措施是有力的,成效是明顯的,為保持和發展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發揮了重大作用,為我們黨領導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提供了有力保證。繼往開來,只有在廉政工作上常抓不懈,才能實現黨和國家的長治久安。要認真學習相關廉政相關法律,法規和經濟法,做到依法經營,懂法守法;要深入學習十八大以來的我黨關於廉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到提高思想,警鐘長鳴;同時,也要廣泛學習理論知識,向書本學習,做到開闊視野,增長才幹。通過學習,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做到思想到位、擅於管理、廉潔經營。

四、 求真務實,做好經營管理

作為一名基層網點管理層,始終要把做好企業的經營管理作為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日常工作中,要立足於基層,傾聽基層心聲,掌握第一線的實際情況;要嚴於律己,自身廉潔自愛,做好乾部職工的表率;要務實工作,做好貫徹執行,強化工作執行力度。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牢記教育、繼續努力、以身作則、廉潔奉公、求真求實,為農商行的穩定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