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活動總結

組織各村村幹部一起學習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鎮黨政領導要求全體幹部要把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和當前農村危舊土坯房改造、信訪維穩、“三送”等工作結合起來,提振精神,迎難而上,激發出熱情和幹勁,切實抓好全鎮各項重點工作。 為深入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大報告精神,秘書工作鎮結合鎮情實際,迅速動員啟動,深入廣泛宣傳,紮實安排部署,於近日成立了“黨政幹部、‘三送’幹部、‘三老’人員”三支宣講隊,及時向廣大民眾宣傳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在全鎮範圍內掀起學習十八大熱潮。11月25日鎮黨委組織黨政班子領導成員集中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並對做好在全鎮範圍內開展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做了安排和部署。

黨政幹部宣講隊“逐村宣傳”。黨政幹部宣講隊通過座談會、宣講會等形式深入各村組,組織各村村幹部一起學習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鎮黨政領導要求全體幹部要把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和當前農村危舊土坯房改造、信訪維穩、“三送”等工作結合起來,提振精神,迎難而上,激發出熱情和幹勁,切實抓好全鎮各項重點工作。

“三送”幹部宣講隊“入戶宣傳”。“三送”幹部通過進村入戶的宣講方式,與村民面對面的交流,在宣講的過程中和村民一起談論近年來農村翻天覆地的變化,探討秀美鄉村建設、新農保新農合、農村危舊土坯房改造工程等一系列民生工程給農民帶來的實惠,進一步堅定民眾“永遠熱愛黨永遠跟黨走”的理想信念。

“三老”人員宣講隊“分類宣傳”。由政治立場堅定、理論素質較高的老幹部、老黨員、老教師組成“三老”宣講隊,分別在全鎮各機關、黨支部、學校進行宣講。“三老”人員針對不同群體分別展開宣傳,並結合自身經歷和親眼所見宣講鎮村發生的巨大變化,號召大家以《若干意見》的出台和黨的十八大順利召開為契機,立足崗位,創先爭優,以優異的成績向十八大獻禮。

我們鎮還通過組織“對十八大說句心裡話”活動、十八大專題學習會、報告會、開設宣傳欄及懸掛宣傳橫幅等形式,及時宣傳黨的十八大報告精神。目前,該鎮發放宣傳資料800多份,以宣講會、座談會、入戶宣講的形式開展十八大報告精神宣講近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