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廈學習十八大奉獻在崗位演講稿

被海外媒體稱為“2024年世界最重要事件”的“十八大”已經落下帷幕。在“十八大”召開過程中,擁有8000多萬黨員的中國共產黨,不僅吸引了全世界的高度關注,也承載著13億人的深切厚望。從街頭巷議到網路空間,從政府官員到平民百姓,“十八大”成為了中國最重大、同時也是最熱烈的公共議題。

黨的十八大是我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關係著國家的長遠發展,也關係著全國人民的幸福安康。十八大是我國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承載著13億民眾對未來福祉的期望。xx代表黨中央向大會作了題為《堅定不移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而奮鬥》的報告。報告內容極大的鼓舞和激勵了全國各族人民,讓我們更加體會到十八大帶給我們的力量。

在“十八大”中感受到黨的力量。伴隨著中國改革開放進程的不斷深入,各國對中國共產黨的關注程度越來越高。中國崛起是人類歷史上的偉大創新。中國共產黨作為領導人民不斷開創事業發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不斷提升自身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中國共產黨的時代性、先進性和開放性,獲得了世界各國越來越多的認同和褒獎。

在“十八大”中我們深切感受到祖國的力量。黨在十八大舉國關注,舉世矚目。伴隨著我國綜合國力的上升,中國和世界的關係發生了深刻變化。中國的前途命運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同世界的前途命運緊密地聯繫在一起,世界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重視中國。英國廣播公司的一篇文章這樣解讀: “世界正越來越多地被中國改變。如果說過去兩個世紀,世界看西方;那么將來會呈現的是,世界看東方”。

在“十八大”中感受中國人民的力量。黨的xx屆三中全會提出了以人為本的觀念,進一步闡明了把人民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不斷滿足人們的多方面需求和實現人類的全面發展。而在這次的十八大報告中,也時刻體現出黨把人民的利益看做為重中之重。報告提出:要在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持續取得新進展,努力讓人民過上更好的生活。

時間是標註前進步伐的刻度。回望過去的十年,見證了一個國家和民族在新時期的激情拼搏,更讓無數普通百姓品味了生活的幸福.而恰恰是這十年,也讓我在基層工作崗位上見證了供銷的變化……做為播音員,商場的變化我是有深刻體會的,剛到商場工作的時候,因為客流量不是很大,每天基本上都很輕閒,記得有一次顧客丟失一部手機,急匆匆的跑到播音室後,我熱情的幫助顧客廣播:哪位經營戶撿到一部白色的諾基亞手機,請送到四樓廣播室,謝謝您的合作!就這樣廣播了三遍後,我讓顧客坐下來邊休息邊等訊息,顧客很是著急,我又幫助顧客廣播了三遍後,還是沒有經營戶送過來,顧客急得又坐不住,我們只好讓樓層經理幫助顧客再去尋找一下,最後還是沒找到只能不了了之。經過幾年的不斷努力,如今的供銷大廈可是大一樣了,隨著客流量的增加,我們的經營戶都會主動的將撿到的物品急時的送到管理科,而我現在的廣播內容基本上都是:哪位顧客將手提袋丟失,請速到四樓管理科認領,謝謝您的合作!商場每天的好人好事都在數十件以上,趕上過年過節或者旺季到來的時候,好人好事能達到二三十件以上。自從XX年,我們設立失物招領信息平台以來,商場裡撿到物品完璧歸趙的先進事跡就有多達一萬餘件;商場裡500個經營戶每年基本都會因“拾金不昧”而受到表揚。讓我感觸最深的是:在今年統計好人好事的時候,經營戶撿到現金XX元以上的就有多達22件,都急時的歸還給了顧客。還有因為客流量大,加之天氣又炎熱,經常有顧客在逛商場的時候暈倒,在工作人員沒有急時發現的情況下,經營戶都能主動幫助搶救暈倒的顧客,通知管理人員撥打120急救中心,這在以前是看不到的,通過幾年如一日的廣播宣傳,對好人好事進行表揚,對相互競爭而吵架的經營戶進行批評,經營戶的思想有了明顯的改變,如從前落到誰家的東西就是誰家的,到現如今只要有顧客把東西落下,就能迅速的上交到管理科,通過廣播急時尋找顧客。許多顧客認領自己丟失的物品後,激動的說:“真沒想到在供銷商場丟了東西還能找到,你們的服務是越來越好了,真是太感謝你們了。”還有許多顧客寫來感謝信和送來錦旗等等。

我相信,我們的國家在黨的領導下更加繁榮昌盛,我們的生活會更加幸福美滿,我也相信未來的供銷大廈將更具吸引力,供銷大廈這個商界明珠將更加耀眼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