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黨校學習心得

我有幸參加了由系舉辦的第21期系黨章學習班的學習。

13節課的學習讓我更好的對黨有了了解:對黨的基本知識有了更深刻的掌握,對黨的理解有了更加深刻、更高程度的認識和領會。是我在思想上和行動上在端正入黨動機上受了一次更加嚴格的洗禮,對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觀念有了科學的認識。同時,我也意識到入黨條件之多,要求之高,發現自己身上尚有許多缺點和不足,距一個真正的共產黨員還有一定差距,但我相信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提高自身修養,能給自己創造入黨條件的。今後,我會以實際行動來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首先,我談談學習期間對黨的認識。第一講時鄭老師就對我們講要端正入黨動機,這樣才能爭取早日入黨,做好一個真正的黨員該做的。我認為我們醫學生就要牢記醫學生誓言:志願獻身醫學,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恪守醫德,尊師守紀,刻苦專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發展,決心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著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

我們大學生要以實際行動向黨組織靠攏,還必須要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這個宗旨應該而且必須是我們入黨的最正確的動機。對於我們大學生而言,我認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更加應該體現在平常為學生的做實事,從身邊的小事坐起,深入到同學中去。並且在平常的學習、工作中要起到先鋒模範作用。要爭取一切機會服務於同學,對工作要有責任心、要有團隊精神和服務意識。也只有這樣,我們在日常學習工作中才有了動力,有了方向,不會向委屈低頭,對同學負責,也對自己負責。我們大學生以實際行動向黨組織靠攏,必須要注意培養一個健全的人格。人的一生不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沒有誰敢保證自己會一帆風順,只有健全的人格,才能去征服困難。

因為我們即將走上工作崗位,我們本著救死扶傷,沒有一個健全的人格,怎能做好我們的本職。

在學習期間,我明白了每一名積極爭取入黨的同志首先要從思想上入黨即從思想上樹立無產階級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信念,不惜犧牲一切,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終生,並在實際行動中表現出來。這就是說絕對的端正入黨動機,認識入黨的內涵。因為只有端正入黨動機,才能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能做到不謀私利,不搞特權,才能經得起黨和人民的考驗,才能真正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通過這次黨課培訓,我學習了許多的東西,也堅定了我入黨的決心。我決心今後一定要嚴格律己,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加強自己的綜合素質,在生活上也要團結同學,儘自己的力量幫助同學,不忘學習黨的知識,黨的思想。更加要不斷地提高自身的修養,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