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學活動整改方案

為了更好地貫徹落實我區教育局黨委關於開展“雙學”活動的決定精神,更好地推動我園教育保育工作的提高,結合本園開展“雙學”宣傳教育活動實際情況,制定本整改方案。

一、指導思想。

以我區四黃中學全體教職工始終堅持以服務人民為己任、求真務實、任勞任怨,狠抓教育質量提高,推動學校健康、良性發展和劉傅生老師愛崗敬業、師德高尚、教義精湛,在平凡的 崗位上乾出不平凡的業績為學習榜樣,踐行科學的發展觀,樹立“辦人民滿意的學校”為宗旨,不斷推進幼稚園工作創新、全面提升本園保教質量,促進我園工作再上新台階。

二、加強領導、明確思路。

為了更進一步推動我園“雙學”活動實施到位,我園成立“雙學”活動領導小組

組 長:盧翠青(園長)

副組長:盧小君(書記)

組 員:朱曉輝(副園長)、李時英(副園長)、吳瑞峰、丁娟、

陳燕

實行領導分管責任制,教學後勤各盡其責,齊頭並進。

三、加大學習力度,進一步提升覺悟。

“雙學”已經在我園全面鋪開開展,但是年紀大的同志在思想上有些鬆懈,針對這一情況,園領導高度重視,分別和這些同志談話,共同探討解決方法。並且,在全園大會、主班會議、配班會議、保育員會議上進一步強調,要求每位老師結合工作實際,找出差距,按照各自的工作職責,寫出心得體會,在思想政治上,進一步提升覺悟。力爭將我園辦成名副其實的黃陂區的名園、示範園。

四、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全面提升保教質量。

為了將“雙學”精神更好地落實到實處,我園將積極開展不同形式的崗位練兵,教師才藝比賽,幼兒日常行為評比等活動,促進教師立足根本,從常規工作中提升教育質量,服務質量。確保我園的保教質量更上一個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