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實踐心得工作總結

XX年的10月20日,全院的各系都派出代表來參加XX年的優秀暑假實踐心得表彰大會,我們機電工程系的與會人數是三十人,其中不包括還有正副書記。

本次活動由我們團總支組織部負責,其中我負責通知各個獲得優秀實踐心得的其中三十人來參加這個表彰大會,還有就是通知10級新生的團支書為代表出席本次的會議。

下面我來對這次工作進行一個簡單的總結:

首先,本次工作中,有思考不夠細心的地方,因為本次會議的出席人員名額是三十個,但是機電工程系獲得本年度優秀實踐心得有47人,開始的時候沒有考慮到人數有所限制的這個問題,所以就一下子通知了08、09兩個級的所有獲得者參加本次的會議,最後不得不補上名額有限的通知,弄得有點麻煩,而且容易造成團支書的誤會,認為沒有通知到開會的人是沒有獲得優秀時間心得這個稱號的,這個是一個不細心的體現。

其二,沒有考慮到現場簽到的問題,沒有考慮周全現場有所混亂和嘈雜的因素,沒有列印出參加會議的名單和通訊方式,這樣會造成如果有的人遲點過來就無法聯繫上,從而無法確定他是來還是不來。通知的地點不應該籠統為圖書館報告廳,應該以方便自己簽到和參加會議人員方便找到工作人為原則,比如可以通知地點具體到圖書館進門打卡的附近,這樣就可以方便參加會議人員找到報告點。

其三,不會隨機應變,因為第一次作為委員負責這種活動,缺乏一點的經驗,所以在有關負責人問及人數到的情況的時候,沒有隨機應變的回答,這個會造成隊伍不到齊全就被安排進入會議室,這樣就會讓後面的人或者是會場比較不安靜。

最後,幹事的安排工作應該更加明確,因為有三個幹事,可以分工為一個負責隊形的排列,一個負責舉牌,一個負責在外場看看人數的到齊情況,這樣分工就更加的明確,不會造成幹事都堆在一起這種情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