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匯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正能量”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10月15日下午,我校召開會議部署“同心匯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正能量”教育實踐活動。校黨委副書記、副校長江xx主持會議,校黨委宣傳部部長王xx做活動部署。

為了準確理解把握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理論精髓和實踐要求,在廣大師生中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學校實施“跨江發展、轉型發展、內涵發展、特色發展”戰略提供強大精神動力和思想基礎,日前,學校下發了《關於在全校開展“同心匯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正能量”教育實踐活動的實施方案》。

活動的總體時間為XX年9月至XX年7月,分為三個階段。其中,學習動員階段自XX年9月到XX年10月,系列活動階段自XX年9月到XX年5月,總結表彰階段自XX年6月到XX年7月。

活動內容主要包括:在廣大教師當中,深入開展“踐行核心價值觀與師德建設”專題大討論。在廣大學生當中深入開展“踐行核心價值觀與我的成長”專題大討論。開展“同心匯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正能量”主題黨日活動、主題團日活動、主題班會。在全校開展主題徵文評選、主題演講比賽、主題宣傳櫥窗展、南通大學官方微信微博一句話徵文評選、先進事跡報告會等活動,並成立“xx大學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學生研習社”。

活動要求,各分黨委、黨總支、直屬黨支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視“同心匯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正能量”教育實踐活動,按照學校黨委的要求,認真組織開展各項活動,把教育實踐活動與學習貫徹落實校第二次黨代會精神相結合,與弘揚“祈通中西 力求精進”的校訓精神相結合,與塑造“崇真尚美 通精極致”的通大人特質相結合,堅持貼近師生實際、創新活動載體、講求活動實效,將教育實踐活動做出深度、做出特色、做出效果。各有關單位要及時收集記載保留有關活動資料,注重經驗總結和成果展示。

各分黨委、黨總支、直屬黨支部書記,各部門、群團組織、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各學院(室、系、所)分管學生工作副書記,相關職能部門科級以上黨員幹部,黨校科級幹部培訓班學員參加了會議。

更多文章
碩士團支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團日活動總結
衛校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公益計畫活動總結
城管局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活動總結
“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學習‘八禮四儀’”活動總結
稅務局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活動總結
農業局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工作總結
“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雷鋒精神活動總結
計生委“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討論活動總結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實踐活動工作總結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關於街道辦舉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講堂活動小結
國稅局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教育活動總結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學習教育活動總結
2015級新生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活動總結
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六個主題”教育活動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