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男生戴“小皮筋”證明有對象,女生咋證明?

國中校園裡,學校是不允許學生談戀愛的,不過有些膽子比較大的同學,卻偷偷談起了戀愛。不過國中生們早戀了以後,想要秀恩愛的方式多種多樣,雖然他們的關係不能公開,但是小情侶們也是忍不住向大家證明自己有對象的呢!小編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國中男生戴“小皮筋”證明有對象,女生咋證明?學姐:用這3方法!

1、穿男生的校服

雖然學生黨都比較有想法,但是對於正在讀國中的他們來說,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而校服是我們每天都要穿的衣服,再加上現在是冬天,那么小姐姐們就可以把男票的校服穿在自己身上。

當別人看見你穿著不合碼數的校服時,心裡就清楚你穿的是男票的衣服吧,所以就知道你有對象了,自然不會找你搭話。

2、穿情侶鞋

國中生穿的校服雖然一樣,但是穿的鞋子卻款式不一,男生喜歡穿運動鞋,而女生更願意穿板鞋去上學。如果這時候你們穿情侶鞋一起走的話,那么別人一眼就能看出來你們是一對了。

即使你沒有跟別人透露自己的戀情,可是身邊的同學也會主動去問你們的情況呢,情侶鞋都穿上了,還不承認?

3、用同款水杯

這樣的一種小禮物,在同學之間是比較受歡迎的呢,畢竟它不僅能拿來喝水,還很有代表性和紀念意義的。所以,平時就算被老師瞧見了,也不會多說你們之間有什麼。

如果你上課期間拿起同款水杯來喝水,被其他同學看見的話,也就很清楚你現在不是單身了,直接證明自己已經名花有主。

本文編輯:小傑

(圖片來源網路,侵聯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