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濱孫漂流記有感》3篇

1、《魯濱孫漂流記有感》400字

在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魯濱遜和幾百號人在一個簡陋的船上,突然來了一個大波浪把船給衝垮了,就迷迷糊糊的過了一晚上,到了早上魯濱遜一醒過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塊巨石上,就大叫著夥伴和船上的人,但始終還是一個也沒答應他就感覺到了奇怪,突然發現有幾個人飄在海面上,魯濱遜就趕快去看了看,仔細的看了看海面,他嚇到的一跳船上的人全部死了,他在那個島上過了一個驚人的數字,28年。

魯濱遜沒有放棄的堅持著,在這個島上自己蓋房子,種大麥,過了一久後魯濱遜發現了很多血骨頭,還發現了腳印他那他自己的腳去對比,他嚇了一跳那個腳印比他的還要大,他趕緊跑回了家那獵槍,回到那裡後才知道那是野人……

我讀這本書的第一頁時我感到了害怕又感到了高興,因為他沒有孤獨的寂寞的,也沒有想到要放棄的,他一直的努力著。

魯賓遜這樣的精神我們因該要學習,這樣說明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做,困難時不能放棄,要做到最後。

2、《魯濱孫漂流記有感》400字

自從讀了《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後,我非常佩服書中的主人公魯濱遜,因為他在一個人孤島上住了整整28年。

魯濱遜全名魯濱遜·克魯索。他出生在英國約克市的一個中產階級的家庭,他本可以安照父親的安排,依靠殷實的家產過一種平靜而優裕的生活。然而,一心想外出闖蕩的魯濱遜卻當上了充滿驚險和刺激的水手,航行於波濤洶湧、危機四伏的大海上。

由於貨船失事,魯濱遜孤身一人到了一個荒島上,陷入絕境的魯濱遜不僅有堅強的意志力還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勞動,開荒種地、砍樹建房、圈養羊群、修造船隻。他不僅讓自己生存了下來,還救出了以個即將被土著吃掉的俘虜“星期五”。

在當魯濱遜積極準備救出一批西班牙船員時,他的命運突然逆轉,機智勇敢的魯濱遜不僅巧沒汁謀救岀了船長及大副,而且挽救船隻。魯濱遜也結束了自己20多年的荒島生活,回到了英國。

這個故事告我們當遇到困難、挫折等不幸時,只要有勇氣、有毅力、有智慧、就可以做出自己也想不到的奇蹟來。

3、《魯濱孫漂流記有感》400字

暑假期間,我讀了英國作家笛福《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的主人公——魯濱孫的堅韌、勇敢、頑強的精神令我感動。

故事中,講述了一位叫魯濱孫的英國人,在一次航海遇上了大風,船翻了,十二名人,只有他活著,他被漂到了一座荒蕪人煙的小島上。他站了種種困難,還救了一名野人,還給他取名為星期五,還教他學英語。在島上生活了二十多年,最後幫助一名船長把那些水手給制住。最後回到了英國。

最讓我震驚的是魯賓素孫發瘧疾,但他還是出去打獵,還打到了一隻母山羊。他這樣堅強,不想我們,只要稍微不舒服,就去醫院打針、吃藥,他不一樣,那裡沒有醫生,也沒有藥,但他用草藥菸葉來治病,這是巴西人的偏方,但他只道,要換成我,誰知會怎么樣?

魯賓孫他不但堅強人、而且也十分的善良,他在幾個野人的圍攻的情況下救了其中的一個野人,還把那個野人當了自己的僕人,給他吃的、讓野人住他那,不光這些,還給他取名、教英語。這要是我,我才沒有勇氣來救他,不要看我是男孩。

以後,我一定向魯濱孫學習,做一個堅韌、頑強的人。

相關推薦:
高中生優秀讀後感:《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850字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_1500字
魯濱孫漂流記2000字 讀後感
400字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3篇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600字
《魯濱孫漂流記有感》400字5篇
《魯濱孫漂流記》900字讀後感
讀《魯濱孫漂流記》小說有感
初二年級讀後感: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400字
讀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學會生存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兩篇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400字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