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守候

牐犆沃械哪閎綬緇過指尖,向遙遠的夜空急駛而去,我奔跑著並緊緊攥緊手指,極力想留住夢,留住夢中的你。無奈隔著夜空,隔著長長的思念
牐牬巴獾奶煒占拍的下著細細的小雨,風像溫柔的手,輕輕的,吹拂著低垂的柳枝,晃落眼角的一串淚滴。
牐犃鶴5那偕自悠遠的深谷傳來。讓世人難以忘懷的悽美愛情故事如一簇枝繁葉茂的青藤纏繞著我,無法掙脫。
牐犜僖參薹ㄈ腖的我,點燃了指尖的思念,讓隨風的思緒奔跑在風雨中,在孤獨的空間裡獨自行走,跌跌撞撞。
牐犜搗鍾惺閉嫻氖橇礁鋈瞬良綞過時那一刻不精意的回眸,是那一剎那間生出的愛憐,是前世的那份許諾。
牐犖姨乇鷲湎д夥萸樵擔無論現實如何,我都會把這份情感,真實的存放在自己的生命之中。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一個深情的注眸,一句發自內心的真誠問候,這已經足夠溫暖我平凡的日子,幸福我平淡的一生。
牐犇鬩回到童年的故鄉,回到你的父母身邊。我知道你是為了我,為了不想讓另一個女人和你一樣傷心。因為你知道我們就是夜空中的兩顆星星,永遠無法相聚。就是兩條平行線,永遠無法相交。
牐犇闥凳奔淇梢勻夢彝掉曾經的溫柔。
牐犖也皇鞘奔淶畝允鄭時間的利劍高懸在頭顱之上,我敗的一塌糊塗,如一匹受傷的狼,在夜的風雨中舔著自己的傷口,仰望夜空中的星辰,黑暗慢慢吞噬了一切,在曠野中奔跑,飛鳥的翅膀掠過身旁,那是上帝的召喚嗎?
牐犇闥擔做不了我的愛人,可以做我一世的朋友。
牐犖也灰你做我的朋友,即使成不了愛人,也要成為生命中的紅顏,一生一世的紅顏。
牐犜度チ耍曾經的溫柔。
牐犜度チ耍曾經的最愛。
牐犇闥的慊嵩諦牡囊喚歉我留下一片小憩的聖地。
牐牽晌乙的是一個完整的世界,一個無論走多遠都想回頭眺望的地方,一個心靈的港灣。
牐犇闋吡耍輕輕的走了,夕陽中身後的風景如一隻美麗蝴蝶,披著絢爛多彩的外衣,了無聲息的飛來飛去,輕輕的撥響我震顫的心弦,奏出悽美幽幽的思念。
牐犖抑道,有些緣分開始就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只要真心愛過,
牐犇闋吡耍輕輕的走了,在無數個寂寞的夜裡,我總是獨自打開記憶之門,去看看那些遙遠的碎片,看看那隻美麗的蝴蝶,想像著你曾經的溫柔,回味你曾經的話語,感受你曾經的溫暖,尋找一點點內心的慰籍,靜靜的守侯在這個你我相逢的地方。
牐犑睪虺梢桓齬適隆

※本文作者:曉夢=心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