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雪

牐犚廊皇橇萘業奶歟起來時就感覺到寒涼。
牐牨鞠刖駝餉刺勺毆一天,也不錯,電話響起,又一檔事來,便不得不起身。如果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也是一種十分的奢侈。
牐犠蟯碓經在窗前坐了好久,一直看著暮色漸沉,窗外的天由淺灰變成墨色,還有一絲亮,是我几上的小燈。檐上垂下幾枝冰掛,尖銳的掛在那裡,剌向地面,心有些懸懸的,不知它們什麼時候再也承受不住誘惑,剌破被冬天傷得寒寒的大地。
牐牼異的是,樹上的葉竟然滿滿的落了一地。
牐牱漵孔擰
牐犚兌廊磺嗦套牛枝頹喪的垂著頭,藏了無盡的心事,戀戀不捨的張望著地面。可昨晚應該是沒有風的,莫非這股遠來的寒流竟然有這么大的力量,能摧毀一段脈脈的痴戀。
牐牽掌中浸著濃濃的寒涼,一會兒,臉就木木的有些生疼。地上的雪化開後,經過一夜,結著薄薄的冰,有些濕滑,好在空氣洗過的似的清透。才覺得屋子裡倒底沉悶了些。
牐犅飛弦讕扇死慈送,雪並沒有絲毫的影響人們出行的樂趣。正如我一般的,如果就待在小小的桌前,又怎能呼吸到如此清明的空氣。經過那個小廣場時,深深的舒了幾口氣。幾天來的抑鬱又輕了些。
牐牽旖正午時,天漸漸晴了。北方的天總是這樣,乾脆利索,不論是雨或是雪,落過便過,不會期期艾艾、纏纏綿綿的似乎還藏著些什麼。雨過,雪住,依然是湛藍得讓人感動的天。高遠,空明,如果長久的望著,一定會把自己做進夢中。
牐犜鶴永鐧囊兌丫被堆成一堆,青中帶著黃的葉片,鬆軟的堆積著,它們還沒有等到完全失了水分就離了賴以生存的枝,此時的堆積,應該是含著幽怨的,仿佛一場悲劇的開場,接下來的故事,是焚情,然後,化一縷輕煙的逝。
牐犆揮凶ぷ閫A簦一切太令人傷感,就像一場沒有結果的感情,無疾而終。
牐犜經以為有一個美麗的開始,就必定會有一個美麗的結局,即使淒涼、悲情、絕望,總會令人懷想,可眼下,這個冬季,這場突如其來的寒流,凍結空氣,凍結風的同時,也凍結了來自遠方的訊息。
牐犛謔牽我便不停的翻看過往的記憶,以免故事中有太多的留白。
牐牼贍甑難┰繅鴉盡,新落的雪又積在遠方的山尖,從視窗看去,感覺很近,我知道,它們來年春暖花開時,才會慢慢的化開,一點一點的匯在山谷里,流進乾涸了整個冬季的河道。從春到夏,再到秋。當河床再一次斷流時,又一年的雪依然靜靜的落在山巔。
牐犇歉鍪焙潁是否只有我一人還在回憶一段情,還在想念一個人。

※本文作者:耳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