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被傷一次就好了

牐牶退走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昏忽忽滴。米有一點感情基礎,就憑他一張笨嘴還是在別人幫忙下才勉強表達出:他喜歡她。在她生命中的愛情觀里,這樣的表白不過笑話一個,可是就這樣一個看似笑話的東東卻讓她陪掉了快樂,單純的笑。
牐牼退閿腥訟衷誒次仕,當初為什麼要跟他的,恐怕她自己也不清楚,就那么莫名其妙滴戀愛了……
牐犜謐鏊女朋友的最初,雖然對他米有過一點關於愛情的感覺。卻也還不太反感這樣的一個人。而這個看似很木吶的男人其實內在的卻並非如長象一般笨。至少在每天的約會裡,每天的纏綿情話中讓他的女朋友可以開開心心的笑。
牐牻煌後不到2個月,說不清楚這個男人用什麼樣的好打動了她的心,她漸漸感覺到自己對這個起初認為並不怎么樣的男人有了愛的感覺。看著男人那張因為她的愛而像孩子似開心的臉,她的心柔柔的,被這樣的笑臉融化。
牐牶吞多象牙塔愛情發展過程一樣,他們同居了。雖然她一直就不太習慣男人對香菸的感情,卻因為愛而包容了男人香菸的味道,就像男人包容她的任性一樣。她發現,自己不再是個調皮的孩子,她是他幸福的小女人。她開始為自己的男人為愛學著做一個幸福才女人該做的事。
牐犠齜梗這見事情對於從不知道廚房的菜刀長什麼樣的她來說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不過,她老是滿手是傷的被男人從廚房抱回房間,看著男人滿的柔情責備的眼神和一臉無奈的表情,她會沖他幸福的傻笑,然後非常任性的跟著男人進廚房看著男人忙碌在菜刀與油鍋之間的背影,女人悄悄在心裡發誓:一定要嫁給這個男人。
牐犜諳笱浪里譜寫到老時搖椅上的歌謠,她開始用漂亮的日記本用心來記錄和男人的點點滴滴。然而,現實的畢竟也童話世界有那么大的區別。當她童話世界完美夢想撞上他現實的對金錢對名利對世俗的無限迷戀時。她的心竟微微的疼了,她的心那么敏感那么柔弱。當她在幸福的雲端時,心底深初卻非常害怕會被摔下來。她害怕失去他,摔碎她完美愛情的夢。
牐犓努力壓抑自己心中的矛盾,告訴自己不要因為多疑而親手殺死自己的幸福。她努力勉強著自己配合他追逐遠大理想的腳步。目送著男人跟一大群他口裡的朋友煙里酒里。清理著男人因應酬醉酒回來弄髒的屋子,聽著他說著失落與得意。她知道男人的身體的疲憊的,可是自己的心呢?好像更空更累了。
牐犇腥瞬槐浚女人日漸牽強的笑容他能夠懂。可他卻重來不願意對女人解釋一下。繼續遊走在她永遠也走不進的世界,只不過會在出門的時候給她一個親吻。非常敷衍的親吻,她的心總是在這個時候微微的疼痛。
牐2004的冬季似乎是最寒的。連這個原本氣候非常溫和的城市下的雨都猶如冰,她孤坐在一個人的窗前,望著窗外的雨輕聲在心裡問:雨兒呀,你在為誰傷心,為誰哭泣呢?卻不知是窗外的雨打濕了她的臉還是自己的眼淚。
牐犇訓讕駝庋結束嗎?還是像這樣繼續下去。她甚至不敢去找他談談,迷茫無助的她卻固執滴不把這些告訴朋友。因為她知道在朋友那裡找不到她想要的辦法。所以她只能夠對著窗外的雨哭泣。“笨鴕鳥”她在心裡罵著自己。連回憶的勇氣也米有了。曾經的甜蜜就像尖銳的刀子、記憶一處就如在身上划過一刀,劇烈的疼和鮮紅的血感覺都那么真實。
牐牴適碌慕峋腫鈧盞奈弈蔚模當2005的春來臨的時候。她簡單的收拾了包包,丟下回憶,丟下心,站在男人面前望著一臉驚詫的他好久才輕聲說“分手吧,保重。”男人臉上驚詫的表情迅速變成相識最初那一臉無奈。她從來米有在男人面前掉過一滴淚,這次也不例外,她迅速轉身,背對著男人向前走,“其實我是愛你的”男人在背後說道。她微微楞了一下,但還是繼續邁著離開男人的步子。

牐犘模被傷一次就好了!

※本文作者:憐心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