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情結

牐犅躺情結1
牐犅躺,是我偏愛的顏色,它帶給我太多的聯想,一直以來,我對綠色的偏愛是刻骨不變的,她代表浪漫和淡淡憂鬱的顏色,電腦上也用綠色的字型顏色。於是就體會了它的憂鬱和浪漫,就憧憬自己綠色的夢,營造了我的綠色的空間。在這綠色空間裡,我是真實、自由、憂鬱、快樂、幸福;在這綠色空間裡永遠是和諧、溫馨,內心祥和又安寧,感情有寄託,空氣因此清新,世界因此而美好……
牐牳吖蠖典雅的綠色的味道,似香茗般清淨,似月光般輕靈,滌盪人的心靈,余香繞齒。幽然成煙,無限浸潤。綠色的情懷,綠色的我,透過綠色的時空,依然感覺到我綠色的溫柔,綠色的傷感,綠色的明天。牽著綠色的風,藏著綠色的雨,飄過綠色的路,渴望走進綠色的夢。
牐犅躺,我之最愛的盈盈柔情,我之最愛的深深迷戀,綠色帶給人太多遐想,當結束了一天的忙碌,回到屬於我的綠色空間,尋找一份綠色的心情。
牐犅躺隱藏了紅色的熱情和藍色的寧靜,明與暗,冷與熱,任由我的心。我的夢在那綠色的海洋里自由飛舞……
牐犚恢鍾盈的柔情,攝人心魂,綠色在日月的影輝中流露的是一種絕世的雅,綠色似披著一面神秘的薄紗,朦朧而又悽美。
牐牥!有顏色嗎?我說有,她是綠色的,一束淡淡的綠,就象天空的一抹雲彩,輕輕的飄過我的心田。夢!有顏色嗎?我說有,她也是綠色的,我在綠色的夢裡,尋找和述說著那份綠色的浪漫。送給自己,讓自己永遠珍藏
牐犅躺,象一個沒落的貴族,幾份神秘,幾份典雅,說不清的魅惑,道不明的壓抑和哀怨。綠色,她似一個憂鬱的少女,帶著淡淡的憂傷和詩意,始終給我一種若即若離的朦朧之美。
牐犖業牧榛暌丫融進了綠色的意境中,幻想著綠色的情調,不願醒來,仿佛自己成了一個綠色信使,我會繼續在我綠色的空間裡,做綠色的夢,對綠色的鐘愛我會刻骨不變,因為她總是那樣自然,絕美!

牐犅躺情結2
牐牪恢從什麼時候起,我偏愛上綠色。
牐犛腥慫擔綠色代表高貴;有人說,綠色代表浪漫;有人說,綠色極為神秘;有人說,綠色寓以憂愁;更有人說,綠色顯示孤傲。而痴愛綠色的我總覺得這些意猶未盡,綠色應該是最有味道,最有蘊涵,也是最美好的顏色。
牐犅躺的範圍從深綠色至深藍色,漸至藍紫色甚至淡紫色。我一直偏愛那種淡淡的綠,唯美但不華麗,柔和但不讓人膩味,樸素而淡雅,簡約而內斂。那一抹淡綠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心態,是一種生活,不張揚,不虛浮,不墮落,也不柔弱。
牐犜諏榛昶泊的路上,淡綠已成為我生命的主色調。生命恬然,心境淡泊,厭於爾諛我詐的角逐,豁達地享受著綠色的年華。
牐犅躺,既傳統又異類的顏色,一如我人。有人說綠是孤傲的,可人沒有了傲骨還能有什麼呢?有人說綠是憂鬱的,其實,偶爾的憂鬱不也是一種真實嗎?也有人說綠是固執的,可是失去自我,為溥衍別人而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
牐犅躺的傲不是冷,綠色的憂鬱不是消極,綠色的固執不是孤立,在紛繁亂世,擁有此份淡綠,足矣!這就是我的顏色。
牐犖也簧萸笠歡ㄒ有戴望舒《雨巷》中“丁香般的女孩”的光采,也不願效仿林黛玉葬花的傷感,但求能獨自懷有一簾淡綠色的幽夢,伴我走那漫長的天涯路。

※本文作者:我本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