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句子:如果我是____

1、生命像火焰,火在舞蹈,那扭動、變形的舞姿是火的生命張力的表達。生命像大海,海在呼嘯,那響雷般的怒吼是大海對搏擊風雲的戰鬥生活的渴望。

2.大自然能給我們許多啟示:滴水可以穿石,是在告訴我們做事應持之以恆;大地能載萬物,是在告訴我們求學要廣讀博覽;青松不懼風雪,是在告訴我們做人要堅毅剛強;成熟的稻穗低著頭,那是在啟示我們要謙虛;一群螞蟻抬走骨頭,那是在啟示我們要齊心協力;

3.成功要用理想去引路,要用創造去開拓,要用汗水去澆灌。友誼要用真誠去播種,要用理解去呵護,要用熱情去澆灌 。

4、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人們都愛蓮花,愛她的亭亭玉立,愛她的不蔓不枝,愛她的香遠益清。

人們都愛春天,愛她的風和日麗,愛她的花紅柳綠,愛她的雨潤萬物。

5、如果我是陽光,我將照亮所有的黑暗。如果我是清風,我將吹走世間的塵埃。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滋潤人們的心田。

6、我不是挺立在高山峻岭中的巨松,而是遼闊草原上的一棵小草——為壯麗的河山添一筆綠意。我不是矗立在廣場中央的高大石像,而是矗立在廣場中央的高大石像——為繁忙的交通運輸獻上全部的力量。我不是一條奔騰的大江,也不是一潭死水,而是一眼汩汩的泉水——為需要我的大陸流淌甘泉。

7、貪婪是靈魂的蛀蟲,侵蝕了多少善良的本性。懶惰是精神的蝥賊,偷走了多少寶貴的青春。

8、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著大地。

9、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履款款而行。她攜著神奇的小花籃,把五彩的鮮花撒向山坡,撒向田野;她伴著浙瀝的小雨點,把美麗的故事講給魚兒,講給青蛙.她跟著山間的小溪流,把婉轉的歌兒唱給青山,唱給牧童.她帶著歸來的小燕子,把春天的喜訊傳遍山村,傳遍農家。

10、思念使詩聖嘆故鄉月明,思念使女詞人瘦過黃花,思念使摩詰先生每逢佳節走入“遍插萊萸少一人”的心境,思念使愛國詩人鐵馬冰河入夢……思念使豪放派鼻祖幽夢還鄉,相顧無言淚千行,思念使婉約派泰斗酒醒曉風殘月楊柳岸 ,思念使邊塞詩人老態龍鍾東望故園,思念使詩仙舉頭望明月,思念使香山居土憶江南春來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