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競聘演講開場白三篇

ppt競聘演講開場白

競聘開頭

大家好!

在這次機關機構改革中,我報名參加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稿開頭,感謝大家給了我這次難得的參與和鍛鍊機會。

首先,我把自己的基本情況給大家介紹一下,我99業,同年分到唐山項目,01到機關團委,擔任處團委書記,調處長辦公室任副主任,7月負責辦公室日常工作至今。

應該說,公司給了我很多,也給了我鍛鍊和成長的機會。特別是在處長辦公室這幾年,我感覺從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同事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有些甚至受益終身。

競聘演講稿精彩開頭

各位評審、各位領導和同事們:

藉此機會,首先,應該感謝處領導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參與公務員競聘演講稿開頭公平競爭,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時,也藉此機會對各位領導和同仁們對我一貫的關心、支持和幫助,表示最誠摯謝意!

本人1960年6月出生,出身貧寒,自幼耕讀,少年經商,青年從軍;於1980年10月參加工作,1982年3月入黨,大專文化程度。年度考核連續二年被評為“優秀”等次。

這次競爭上崗的目的就是引入競爭激勵機制,打破崗位終身制。因此,根據我個人的意願沒有申報辦公室主任的職位,對於這種選擇也許同志們多少會感到一些意外,但我是極其認真的,因為我深知辦公室工作的艱辛、困苦和所要承受的巨大工作責任和精神壓力科長競聘演講稿開頭。可以說,這樣的選擇是一種壓力的釋放,更是一種無賴的選擇。

競聘稿開頭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我叫石敢當,今年24歲,通過省委組織部20xx年大學生村官考試之後,一直在我鎮綜治辦工作,今天我競聘的是綜合治理辦公室主任職務。

這兩年多的時間裡,我從一名村官成長為一名公務員,從一個銀行行長副行長競聘演講稿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新人進步為有一定鄉鎮工作能力的機關幹部。我堅信:工作是乾出來的,機會是靠自己爭取來的,所以我今天站在了這個舞台上,就是為了進一步的成長與進步。

我競聘綜合治理辦公室主任,其原因與優勢有三點:

精彩競聘演講稿開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你們好!

首先感謝組織上給我這樣一次機會參加競爭上崗。

對我個人來講,我想這不僅是一次競爭,更是一次對自己的經理競職演講稿檢驗、學習和鍛鍊。自己競爭辦公室主任的一些想法,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匯報一下。

從部隊退伍後,市總工會是我的工作單位,在座的各位也是最親密的同事、朋友。

在工會工作的24年中,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給了我莫大的關心和幫助,使我從一個對工會工作一無所知的青年,到現在成長為領導一個部室的中層幹部。

我深深地感到,個人的每一點成長、進步,都得益於工會機關的良好的氛圍和環境;體現了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厚愛和關心。

在總工會這個大家庭里工作,感覺踏實,也很溫暖。是對工會這個大家庭的熱愛,激發了我競爭辦公室的勇氣;是因為有了你們——在座各位的支持,才樹立了我競爭辦公室主任的信心。特別是現在的總工會,政通人和、心齊氣順。

在這樣的一種氛圍里工作,有這么好的工作環境,沒有移動公司經理競聘演講稿開頭理由不好好工作,沒有理由不再拼上幾年。競爭辦公室主任我有以下優勢:

ppt競聘演講開場白

範例一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此時此刻,我能以一個競爭者的身份走上演講台,向各位展示自己,心裡既激動又緊張。激動是因為我幸運地趕上了公平競爭的大好時機,緊張是因為我害怕有負領導和同志們的厚望。但無論如何,我要對局黨委這一英明而富有魄力的決策表示衷心地感謝!

並藉此向所有關心支持我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深深的謝意!至於說到對競聘的認識,我想局屬xx單位競聘的成功實踐已經作出了回答,全局上下呈現出的百川歸海,百舸爭流的可喜局面就是最有力的證明。對此,我一舉雙手贊成,二要積極參與。我要競聘的職位是業務科室副職。

範例二

尊敬的各領導、各位評審:

大家好!

隨著教育改革的不斷深入,整個社會都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這些變化對當前國小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作為國小教育的重要環節之一:少先隊教育,也面臨著怎樣才能不斷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適應教育發展的需要的問題。八年前,我師範畢業,分配到鳳凰山腳下的北外國小,大山的粗獷鍛鍊了我淳樸的性格,造就了我踏實的工作作風。在領導的關心、同志們的幫助下,我迅速的成長起來!靠著勤奮和努力,1997年,我被評為上質課教師,年年被評為優秀大隊輔導員,成為學校的青年骨幹教師、學科帶頭人,並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ppt競聘演講開場白

範例一

尊敬的*,各位同事:

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向大家作一個工作匯報。

首先,我從內心感謝組織的培養和領導的信任,多年來組織和領導對我的工作給予了相當的肯定。其次,如果我能和大家一起共事,我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願意。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能和大家一起共事,這修行得要幾十年啊,說明我們都是有緣人,緣分不淺啊,所以,我一定珍惜和大家一起共事的工作機會。

範例二

尊敬的各位評審、各位領導:

你們好!

改革是一個不算新鮮的話題,競爭也已經滲透到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它無時不再昭示著人們這樣一個真理:唯改革才有出路,唯競爭才有希望。

感謝改革,也感謝競爭,使我能有機會站在演講席上。更感謝在場的各位給了我參與這次競職演說的勇氣和力量。

所以,我首先要在此向各位真誠地道一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