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斯鞋成功的密碼作文

湯姆斯鞋是一款價格便宜的布鞋,一雙鞋35英鎊,穿著舒適,深受大眾的喜愛。湯姆斯鞋由美國加州聖摩尼卡的布萊克。麥考斯基創辦於20xx年。創辦之初,布萊克只是想讓世界上沒有鞋穿的孩子都有一雙自己的鞋,因此,創辦的理念很簡單:每賣出一雙鞋子,就捐贈一雙給第三世界的孩子。

創辦了半年左右,生意不見有多大起色,轉機出現在20xx年的5月20日,一家報紙報導了他“賣一雙,捐一雙”的故事,立刻引起轟動,人們為布萊克的事跡所感動,短短一天之內,他就接到2200雙鞋子的訂單。當年暑假結束時,他已經賣出當年暑假結束時,他已經賣出了10000雙鞋子,這也就意味著他也捐出了10000雙鞋子。布萊克在改變自己命運的同時也改變了別人的命運。他的事跡也越傳越廣。從來不做廣告的湯姆斯鞋,憑著良好的口碑,截止目前已經共賣出3800萬雙,這意味著來自非洲、拉丁美洲、亞洲等貧困地區的3800萬雙小腳得以有鞋子的保護。布萊克。麥考斯基的湯姆斯鞋也越做越大。

在做公益的同時,也為自己贏得了發展的空間,讓每一個買湯姆斯鞋的人都覺得自己賣的並不僅僅是一雙鞋,還送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利己的同時也利人,這就是湯姆斯鞋成功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