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優秀作文艱難的成功附點評

艱難的成功

成功的路上充滿了艱難。我經歷過一次艱難的成功。那次艱難的成功讓我刻骨銘心。

在我9歲的那年的一個早上,我和小弟,爸爸一起去白沙坡游泳,我們剛一走出門,就被微風撞了個滿懷,迎來的花草、樹木跟我打著招呼。不一會工夫,就到了白沙坡的懷抱中,我們幾個,三下五除二的工夫就衝到了水池旁。他們跳下去,游來游去,而我只在水中走來走去,因為那個時候我還不會游泳,那時的小弟已學業有成。我們在水中,小弟說游泳必須去水深的地方,找了個水深的地方,一跳,把我嗆得呼不過氣來,幸好我摸到了救生圈。這時的我在深水區中,很害怕,但我想再試試,我想像弟弟他們那樣,於是我一次又一次離開泳圈,一次次嗆到,但終於讓我摸到了一些技巧,首先要學會踩水,要學會踩水也必須保持節奏,在我的努力下,我學會踩水,學會了踩水我就學會了游泳。這在當時對於我來講我已經成功了,也十分高興。那時太陽已要西下,太陽要下班了,還有兩小時月亮就要值夜班了,所以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泳池。我們一行人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現在,游泳對於我來說已經是小菜一碟,小弟都不是我的對手了呢!

我打算再接再厲,繼續加油,我一定要努力,長大了弄一、兩個獎盃。我也一定要繼續學習。怎么樣,我的成功是不是十分的艱難呢?

評語:彭鈞滇同學文中“我們剛一走出門,就被微風撞了個滿懷,迎來的花草、樹木跟我打著招呼。”寫得很好,相信你下次能把寫得更通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