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成功唯有忠誠高中作文

巴金說:“忠誠是最美的品德。”我說:“何以成功,唯有忠誠。”

子龍忠誠

何以成功,唯有忠誠。他截江奪阿斗、大鬧長坂坡、計賺桂陽城、單騎救後主、漢水寡勝眾、老來仍威猛、渾身都是膽。他將忠誠記於心頭、報效玄德幾十載;他將忠誠化為食糧,北伐猛如當年;他將忠誠付於行動,截江單騎救後主。他身於亂世之中,遇得明主劉玄德;他獨立於長坂坡之中,笑看曹軍數十萬。他往來衝殺只為尋得後主,他棄甲抱主來來往往只為保護後主,他面見明主以請罪只為留得忠誠滿乾坤。

何以成功,唯有忠誠。趙子龍的忠誠成就千古忠將。

雲長忠誠

何以成功,唯有忠誠。他桃園結義,首斬黃巾、力戰呂布、溫酒斬敵、義釋曹操、刮骨療毒、敗走麥城、身死東吳,賺城斬車胄、斬顏良文丑、千里走單騎、五關斬六將、玉泉山顯聖。他武藝超群,身逢亂世但仍忠誠過人,他自桃園結義後,便已“心有所屬,”他在不得以而盡忠之時,只得在曹操手下,但他屯土山約三事,既知兄長之跡,便去錄覓。曹操對他則是寵愛有加,賜其赤兔馬、錦戰袍、漢壽侯,但他仍不動心。帶著忠誠上路,他屯土山約三事;帶著忠誠上路,他知里走單騎;帶著忠誠上路,他過五關斬六將。

何以成功,唯有忠誠。關公的忠誠成就千古義絕。

孔明忠誠

何以成功,唯有忠誠。他火燒博望、布八陣圖、七擒孟獲、驅逐巨獸、舌戰群儒、氣死周郎、六出祁山、巧擺空城、計賺姜維、五丈原上滿天燈。他手握忠誠,舌戰群儒,指點江山;他心懷忠誠,六出祁山,出師北伐;他將忠誠付諸於行動,白帝城託孤盡心盡力輔佐後主。

何以成功,唯有忠誠。孔明的忠誠成就千古一相。

子龍的忠誠,關公的忠誠,孔明的忠誠縈繞你我心中,不可斷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