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班的現況,我真無奈

我是x年x班的一名學生,我所在的班級x年x班。位於x年組辦公室和校長室之間大家都會覺的我們很靜吧?可事實並非如此。

整個三樓學生加老師也不過一百人,可這個樓層絕對比其它任何一個樓層都“熱鬧”

下課了,大家男生女生都無視班主任“一三五七”不許出去的規則,來回穿梭自如,甚至無視學校“走廊漫步輕聲”的規則,“咚咚咚”就只我班同學的腳步聲和嘈雜聲就會讓你覺得學校變成了菜市場!

下課也就罷了,上課安靜些就好了,可上課的情況才是讓我無奈的原因。前桌、後桌一起說話,同桌和同桌一起說話,甚至兩個人八竿子打不著跋山涉水也就為說那幾句話,當然也有不說話的。有飛紙飛機的,玩水的,吃糖的,和老師頂嘴的,不尊重老師的,還有玩手機的,我想家長給我們買手機是因為想隨時跟我們保持聯繫,是想讓我們因為這一個沒有板磚大的東西而荒廢學業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即使再昂貴的手機在課堂上也就變得一文不值了。

此外,對於上課隨便下座,我班學生已經習以為常了吧,隨意起立,下座,到處有椅子桌子倒地的砰砰聲,哪個老師忍受得了?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有幾位老師真的適應了……

那么七年三班如今的現況還能走進優秀三列嗎?有人說,不會,但我想:如果每個人都努力,團結,是絕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