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找春天的作文

山下,春光明媚,可是在山上燒碳的老爺爺的小屋裡,春天還沒有到來,他摸著自己隱隱作痛的腿,自言自語的說:“春天來了的話,我的腿也就會好起來的,春天快來吧!”山上有隻叫玲玲的小松鼠,她也在想:“春姐姐到底來不來啊?”

有一天,玲玲終於忍不住了,決定去找春天,可她一想,春姑娘在天上,我怎么去呢?她想到了迎春花姐姐,於是下山去找迎春花姐姐並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她,迎春花想:“喲,小小年紀愛心就這么大,品格還行,帶她去吧,於是她就帶著玲玲飛走了,到了花之宮後,迎春花告訴小松鼠玲玲,春姐姐的家到了你自己去找她吧,於是,小松鼠走下來,敲了敲一扇大無比的門,一會,門開了,小松鼠眼前一亮,心想這肯定就是春姐姐了吧,小松鼠把經過告訴了她,春姑娘微笑著遞給小松鼠玲玲一瓶水,並告訴她這是春之雨露,玲玲興高采烈的道過謝之後便急忙趕回去了。

一回到山上,小松鼠連忙把那瓶水灑在地上,神奇的事情立刻就發生了,兩邊的花也是婀娜多姿,她的眼前出現了一排排整齊的樹立在兩邊,好象穿軍裝的戰士在站崗,中間留下了一條寬寬的小道,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好象在展示自己的舞姿,小鳥在樹上歡快的歌唱,小兔也蹦蹦跳跳的趕來了,溫暖的陽光射進小屋,老爺爺的腿也不痛了,他推開門高興的說:“春天來了,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