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450字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的眼睛裡。”春暖花開,我來到鹽都植物園找春天!

一走進大門,我先看見了一座緩緩流水的小瀑布,許多遊客在那裡留下了最美的笑容。瀑布旁,雪花似的梨花、火紅的桃花都在競相開放,美麗極了。

順著水流旁的小路我走上坡,呀!一個寬大的人工湖映入我的眼帘。湖旁有一座碼頭,碼頭旁,我看到了一棵棵綠油油的柳樹,不禁讓我想到了唐代詩人賀知章的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柳枝旁,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穿著黃色的衣服,帶著綠色的手套,在微風裡對我點頭微笑,小巧可愛。我走進“花朵王國”時,不由地張大了嘴巴,這裡的花極多,猶如一片段預告的海洋,怪不得它叫“花朵王國”呢!蜜蜂在花中采蜜,蝴蝶在花群中舞蹈,顯得非常熱鬧!

“花朵王國”旁還有一片清澈見底的湖,湖的名字叫鏡湖,我想它名字的由來或許是因為它總是在風中安靜地流淌,沒有波瀾,如鏡子一般吧。水裡有很多小魚兒,非常活潑,總是開心地在水裡游來游去,讓看見他們的人都會覺得快樂。

春天是彩色的,春天是明亮的,春天無處不在,春天就在我們大家的心中!我喜歡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