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苦的心靈

“哇哇……,你看你看就是她了曳,她超幸福的,每天上下學都有私家車接送。哎呀,我們就命苦了,大熱天還要踩這輛破腳踏車。”在別人的眼中我是一隻既美麗又幸福的孔雀。可誰知道孔雀心中的苦呢。

從小幸福就圍繞在我身邊,從不知人間的極苦。直到自己懂事才知自己是多么的孤苦。看著朋友的爸爸媽媽對朋友的愛護,關心;看到朋友畏在她媽媽的懷裡的笑臉;看到朋友一家開開心心的吃飯……我才意識到原來這些事我從未經歷過。爸爸和媽媽很忙,我從小就是李嫂(我家的管家)帶大的。

我懂事後,有時我會抱怨我的爸爸媽媽,他們為什麼就不能多關心我一下呢,每天就只知道自己的公司和醫院,他們到底還記不記得我這個女兒呢。他們賺那么多錢又有什麼用呢。可有時想到父母怎么的努力也是為了我,所以我不敢跟我的父母說出我心中的苦,不想造更多的麻煩給他們,他們夠累的了,因此我有時很矛盾。不知是該恨還是該愛。如果上天可以讓我選擇,我情願身在平凡的家庭,每天開開心心的和父母在一起。而不是一個人冷冷清清的。

我無法在這樣壓愈我的感受,我又不敢跟父母訴說,我只好把它寫出來,希望同我一樣的人讓我們一起來蔚惜我們孤苦的心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