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記憶

曾經七月是粉色精靈,帶著我們的夢翱翔在藍天,承載著我們的歌飄蕩在湖面。如今七月是黑色使者,偷走我們的瘋消失在腦海,強奪走我們的笑流逝在時空。現在連我自己也分不清究竟是七月還是淒月。

今年的七月沒有想像中的熱,正如我一樣今年的七月沒有往日充滿熱情。我的世界失去了她們的陪伴,愈來愈空虛、寂寞。沒有歡笑聲、沒有吵鬧聲的世界,就連陽光都顯得虛弱了許多。

想起我們的瘋,我會嘴角輕輕上揚,也會忍俊不禁,突然狂笑起來。惹來周圍人的異樣目光,那目光也許是在說這丫頭是不是瘋了啊!

想起我們的瘋,我會感覺眼眶在發燒,淚珠不斷在眼圈裡打轉,雖然我極力想要留住它,但終究還是順著臉頰留下,最後一最微弱的聲音滴到地上。

我們共同的夢,我們一路的歌聲,我們一起的歌聲,我們的那段快樂時光。消失了,它們飛走了。離開了我記憶中的七月。它們消失在七月。

現在的七月是黑色的,吞噬掉了我最最美好的記憶。

七月,我們一起唱過《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它還在嗎?我不知道。

是你的陪伴/溫暖了整個孤單季節/夢想的喜悅/是我們青春所有紀念/所有離別/為了重逢的那天/眼淚藏在手心裏面……

我隱約聽到歌聲隨著微風飄來,是她們嗎?喔!不是,是音響店裡的歌聲在飄蕩。突然感覺一種溫熱的東西從我臉龐划過。是淚。她們說快樂的眼淚是甜的,然而悲傷的眼淚是苦的。我用手沾了一滴,嘗了嘗。苦苦的,澀澀的。

七月,我的世界剩下白色和黑色。一種代表空虛,另一種代表淒涼。是否以後我的世界裡的七月,都會被淒月所代替。

是七月還是淒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