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感動

愛,讓麻木的靈魂找到了歸宿,我被感動了;苦難,讓出軌的心受到了感動,我也被感動了。

羔羊跪乳,舞台雖古樸,但是卻真誠;落紅,雖枯萎了,但是卻偉大,瘦小的生命雖然不健全,但自強。生命的奇蹟,曾讓我幾次落淚;生命的價值讓我真正地體會到了靈魂的偉大,命運的坎坷。

本以為生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奇蹟,但是我錯了,我犯了一個非常大的錯誤,我知道自己的心被天真所封閉了,我無法去體會缺手缺腳人的生活,我無法去體會瞽者的痛苦。

曾經看見一個盲人就指手劃腳,曾經看見一個柱杖人捂著嘴巴暗地裡竊笑。我忽略了自己的存在,我現在才會認為自己的可惡。

生命,讓我落淚,這不是什麼而是感動。

海倫凱勒讓我敬佩,我無法去體會一個聾啞而又瞽者人的世界,我曾比喻自己是她,我想我不會活到二十歲,我肯定受不了歧視,我肯定受不了病魔,我肯定會一次又一次的去自殺的!

魯濱遜讓我感動,我無法想像一個人在孤苦伶仃的島上度過那漫長的二十年。如果是我,我想自己早就被野狼吃了,如果是我,我想我會變成瘋子,因為我真的受不了那樣的日子,或許我有可能幾天后會被餓死在島上,我想我可能寧願讓食人族,讓野人把我割著吃吧!

保爾讓我感動,我無法想像病魔的幾次大考驗,他居然會安然地活下來,他居然會寫書,寫自己的故事,想變為作家,最後他實現了。如果是我,我只會落淚,只會哭泣!

生命,讓我落淚,讓我感動!

朋友!生命來之不易,在這大千世界裡,讓我們都來做生命的強者,別讓命運主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