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好人生的每一頁

寫好人生的每一頁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只要開始就不要輕易放棄,要寫好人生的每一頁。

在我們的一生中,經歷過的事情,大大小小數不勝數,有些事情會讓你很快就忘記,有些事情會讓你終生難忘。我們的一生也就是在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中度過的,要想讓自己在年老的時候,回想起自己曾經的點點滴滴時,不會因碌碌無為而後悔,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寫好自己的每一頁。

現階段,我面臨的最大事情,就是中考,中考也是決定命運的一個轉折點。有的人走上高中這條路;有的人走上職業學校這條路;雖然兩條路不同,但最終的目的是一樣的,都是為了就業。要想寫好這一頁,就必須經過深思熟慮,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找準自己的定位,做出正確的選擇,寫好人生中的這一頁。

時間正在翻著我們人生的書頁,逼迫著我們珍惜當下的每一分鐘,要想寫好中考這一頁,就要發奮學習,雖說不用廢寢忘食,但也會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人生總要瘋狂一次,拼搏一次。

平常的生活中,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行。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讓自己遺憾,更不讓自己感到後悔。當我們努力卻沒成功時,只要我們還有去抱怨的力氣,那就證明們還沒盡力。

人生這本書需要我們去慢慢填寫,盡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讓人生這本書少一些悲傷和憂愁,多一些快樂和驚喜。

人生沒有後悔,我們只能盡力去不讓自己後悔。所以我們要時刻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讓人生這本書變得更加有意義,更加有內涵。

初三:15020469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