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了期盼作文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1)

一顆樹苗,因為有了期盼,在經過風雨的洗禮後長成了一顆參天大樹;一隻鷹雛,因為有了期盼,在經歷了生與死的考驗後才成為一隻翱翔天空的雄鷹;一個人,因為有了期盼,在經過不懈努力後成為了祖國的棟樑之才,為國家做出貢獻。世界因為有了期盼而豐富多彩。

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擔負著很多期盼,朋友的期盼,家長的期盼,老師的期盼,以及以後有了我們自己的家庭的期盼,兒女的期盼。朋友的期盼讓我們學會了珍惜,家長的期盼讓我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老師的期盼讓我們擁用知識。期盼是什麼?期盼是你代表學校跑完800米後朋友遞過來的一瓶水。期盼是什麼?期盼是父母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渴望。期盼是什麼?期盼是老師手中的那隻寧可犧牲自己的粉筆。

在這個世界上支撐一個世界轉動的是什麼?是期盼。人的精神支柱是什麼?是期盼。因為有了期盼,讓我們一切的一切變得如此美麗。因為有了期盼肉悶的人生變得豐富多彩。因為有了期盼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更加璀璨。

初三:木雨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2)

因為有了期盼,小草忍住了嚴冬的禁錮,在春風吹拂之際,萌發出點點新綠;因為有了期盼,小溪經受住了冰雪的塵封,在暖暖的陽光籠罩下,奏響了歡快的歌曲;因為有了期盼,蝴蝶忍受住了黑暗蟲繭的束縛,在繁花似錦的春季,張開了柔弱的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下躍動。因為有了期盼,便有了重生的希望。

因為有了期盼,才能夠毅然的挺過寒冷的冬天,才能夠在冰天雪地中點燃希望的火把,照亮前方的漫漫路途。

在告別了充滿著歡聲笑語的初二生活,我邁著輕快的步伐走進了初三。曾經多么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好快點踏入初三這段金色的歲月,如今終於如願以償,跨進了夢想的天堂。無數的學長、學姐們都說過:最懷念的是初三那段美好的時光,短暫的歲月中實現了多年來的理想,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路上豎上了一根燈塔。印象中的初三應該是這般的令人嚮往,可是出乎意料的是,這裡並不是夢中充滿快樂的天堂,有的只是那殘酷無情的競爭,廣闊無垠的題海,緊張複雜的人際關係和一座座高大的書山,黑暗似乎是籠罩在了大地上。沉重的氣息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困難的習題讓我束手無策。這還是那個我所嚮往的金色殿堂嗎?為什麼我卻看不見一絲的陽光?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因為有了期盼,才會在黑暗中依然堅持走下去,才能夠看見黎明來臨時,一絲希望的曙光衝破黑夜的籠罩。

迷惘過後,傷感之餘,我知道不能就此認輸,因為有還未實現的理想。於是,只好埋頭鑽進厚重的書中,我看到了父母關切的目光,聽到了朋友的鼓勵,感受到了老師的期盼,我在心底暗暗的說道:“即使在這條路上有再多的艱難險阻,我也不會再害怕,只要我肯努力、肯拼搏、肯奮鬥,最終一定能夠乘風破浪,直至到達勝利的彼岸。”我終於迎來了生命中一絲最燦爛的陽光。突然,我聽到了破碎的聲音,隨之而來的是一隻振翅飛翔的蝴蝶,在不停的趕往前方。啊!蝴蝶你是否和我一樣,將用汗水抒寫人生的樂章。

因為有了期盼,人生將變得無比的精彩。從現在開始,做一個心中有期盼的人吧!你將迎來生命中希望的曙光,豎立起照亮前方的燈塔。

初三:孫小寧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3)

期盼,如同夏日的一泓清泉,沁人心脾。

我的體育從來都不好,心中卻一直盼望著能拿到滿分,卻又迷茫,不知如何行動。那天體育課,衝刺完200米後,我對著草地發獃,“別那么沮喪嘛,沒有誰天生全是優點啊。”身後傳來你的聲音,你是體育界的佼佼者!“需要我的幫助嗎?”我心裡自然是答應,可是,又怕麻煩到你,“不用怕影響到我!同學嘛。互相幫助是應該的!”就這樣,你放棄了你心愛的籃球,陪我練習跑步。

“喏,你看,跑步時要這樣,呼吸要均勻。”你邊說邊演示給我看,“你來!”我努力學著你的樣子,使呼吸均勻,雙腿大步的向前跨著,來來回回好幾次,你都不準我停下,我終於要“罷工”了!“不行了好累啊!我不練了。”你卻用“激將法”來激我,“好像有人想體育滿分呢?哎,沒有希望咯。”我便想起自己對自己的那份期盼,大振旗鼓,向前衝去!

在操場灑下的汗水,與你共同努力的日子,我不會忘。

在體育一模的前一天,我心裡正惆悵著能不能完成自己的期盼,“誒,烏龜啊,有沒有信心啊?”“沒有呢。”“你就不用擔心啦,按照我們之前訓練的去跑就可以啦!”“好,我盡力。”“別辜負我的期望才是!跑步前要準備充足啊,不要扭傷啊。”你話還沒說完,我變打斷了你。“知道啦,真囉嗦!”心裡確是對你的感激。

第二天,“砰——”,槍聲響起,我便如脫韁的野馬,向終點奔去,心裡全是自己的期盼,“我要體育滿分!”當得知自己滿分的那一刻,最感謝的便是你,你對我的幫助,你對我的鼓勵,以及你對我的期盼。

因為有了期盼,我才會努力練習;因為有了期盼,我才不會輕易說放棄;因為有了期盼,我才會奮不顧身。人生漫漫,因為有了期盼,才會更堅強!

初三:戴婷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4)

因為有了期盼

貝多芬正因有了對音樂的期盼,才會創造出驚人的作品;宋濂正因有了對知識的期盼,才會克服種種困難;中國人正因有了對奧運的期盼,才會更加奮發向上,獲得申奧的成功。

每個人都有期盼,孩子在母親的期盼下健康的成長;雛鳥在親鳥的期盼下驕傲地飛翔藍天;晚霞有了期盼,才會將畢生的美瀟灑的勾畫在天空上,有了期盼,它才會將希望揮灑在下一個清晨。如果理想是一個人的靈魂,那么期盼就是追逐理想的動力!追上太陽是夸父的期盼,填平東海是精衛的期盼,我是母親的期盼,而此時的我,心中也有一個期盼,那就是帶領小組成員共同進步,登上光榮榜。

兩周前,我們進行了課堂改革,全班進行了組間競爭,以提高學生的學習積極和主動性,被任命為小組長的我在腦海中構建了一個完美的計畫方案,可由於組員的不配合,導致我的計畫還沒實施就泡湯了,一周后,自認為表現良好,卻在公布成績的那一刻給了我當頭一棒。“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積累而成的。”突然間,我想起了媽的話,這句話似乎有種神力讓我信心大增,因為在我心中,始終有一份追求,一份期盼!

於是,在新的一周里我努力著,奮鬥著,鼓勵著,支持著,為的就是心中那份期盼。時間像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掠過,又到了公布成績的時候了,我期盼著我們會有所收穫,然而我們在“原地踏步走”,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不敢同他人去看光榮榜。有組員在說風涼話,還有的在埋怨,在諷刺,這種滅我威風,長他人志氣的話使我有些傷心。放學後,教室里只剩我一人,但我卻不由自主的去看光榮榜,因為我有一個期盼。

我仔細的看著,嘴角盪起一絲微笑,此時,我不為名次,成績和稱號所羞愧,而是為在這過程中的進步和期盼而欣慰!正因有了期盼,我才會對我們小組永不言棄!

出發前永遠是夢想,上路後永遠是挑戰!因為有了期盼,我願會有更多的挑戰和暴風雨;因為有了期盼,我對小組充滿希望,使我更加有信心;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會更好的成長;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會大聲喊出:“我能行!”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會成為巔峰之霸!

初三:水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