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我心中的桃花源

每個人都應對生活有希望、有理想,每個人心中都應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桃花源,即使現在沒有做到,那也應不斷項那個目標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陶淵明的夢是拯救天下蒼生,使人們生活安定富足,因此留下了那篇騙了無數人的《桃花源記》;袁隆平的夢是使中國人不再餓肚子,因此有了雜交水稻;歐巴馬的夢是成為美國總統,經過不斷努力,他如願以償。我也不例外,我心中也有夢想,也有一片世外桃源。

我希望將來所生活的環境是這樣的:當你早晨醒來,打開窗簾,映入你眼帘的是陽光明媚,滿眼綠色的自然環境,而不是工業化城市中灰色的天空;人們熱愛自然,在街道上,人們都愛騎腳踏車,只有有急事才乘坐機動車;同時,人與人之間真誠相待,沒有犯罪行為,居民們夜不閉戶;還有,我們所吃的食物不會有如此多的食品添加劑毒害我們的身體。我希望我們吃的都是綠色食品,人們都富足安康,每個人都感到幸福。

說到將來的理想職業,我自己也並不是太確定,但我有自己比較喜歡的職業。

我認為做一個快遞員也是一個不錯的差事,快遞員工作雖然薪水不高,但他在工作途中可以領略祖國的好山好水好風光,而且他為別人帶去的是一種期盼,為他人服務一定使人感到快樂。

我第二個喜歡的職業是做一名企業家,做一名像李嘉誠那樣成功的企業家,用自己的頭腦以及勤奮成就自己的一生。

這就是我心中的桃花源。現在、以及將來,我將向這個目標不斷奮鬥。那么,你心中的桃花源又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