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期末考試作文預測:朱古力女孩

八年級期末考試作文預測:朱古力女孩

如今嘴裡含著得朱古力,早已化成我對你的思念

你愛吃朱古力,怎樣吃都不胖,一頭棕色的自然卷,皮膚白的使人羨慕,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嘴裡總是含著一塊朱古力,身上帶有朱古力的濃香。

我們總是黏在一起一天到晚打打鬧鬧,你曾說過打架有益於身心健康我們經常吵,但過不到一會兒又和好了你姓周,但做事並不周全,經常忘拿書本,而我總會替你著想,我感覺我不能沒有你你就像我心中的小太陽,溫暖著我。

國小是無情的,讀了六年的書認識了六年的朋友,只因一張試卷就要分離。這時你沒有哭你定給了我一塊朱古力,想看透了我的心相愛朱古力來治癒我的傷口但你不知道我的心不能用朱古力來填滿,我盯著你的瞳孔,原以為你會懂,而你只是微微一笑,對呀!這么樂觀的一個人怎么會因為畢業而哭呢?

我以為你永遠不會哭,但我錯了,你哭了,你流淚了,看得出你並不想讓我知道你怕我擔心。

你只在角落裡哭,只在深夜裡哭,直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哭。

初次見你那么傷心,我十分自責,自責,我不是你的好朋友;十分自責,自責,你哭我竟然不知道;十分自責,自責你哭兒,我不敢上前。我怕,我怕你看見我後會偷偷抹去眼淚繼續拿笑容在我眼前強裝快樂,我想知道你最真實的自己,我想聽你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國中了,雖然我們只隔一個班但沒怎么聯繫。

一旦嗅到朱古力的濃香就知道是你,一旦聽到歡快的笑聲就知道是你,一旦看到棕色的頭髮就知道是你。

沒錯,是你。但你的身邊多了一個人,你的好朋友,新的好朋友。

不管怎樣,你都是那個朱古力女孩。

天真無邪的朱古力女孩,也是我最思念的人。

八年級期末考試作文預測就到這裡了,內容生動豐富,語言新穎清爽,結構獨特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