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期末考試作文2019:雨下過了之後

美的事物充斥在我們生活當中,不斷學習對完美人性有著極為深刻的意義。下面將為大家帶來八年級期末考試作文2017,希望能夠帶給您幫助。

八年級期末考試作文2017:雨下過了之後

初秋的清晨,空氣已微微有了些許涼意,一陣微風緩緩拂過我的頭髮,吹散了迷茫朦朧,也吹散了那如夢似幻的一縷輕如煙淡如水的曼柔霧靄。此刻,烏雲蔽日,整片天空像一池渾濁的污水。一道閃電劈下來,仿佛這片天分成了兩邊,有似牛郎織女隔著那一條清淺的銀河。

接著,一顆顆晶瑩的雨滴爭先恐後的從空中跳下來,可是誰由曾想到,僅是那一瞬間的美好,轉眼跌在堅硬的大地上,綻放出一朵妖冶悽美的水花,從此便粉身碎骨。被那熾熱的陽光蒸發,灰飛煙滅,再也尋不見當初的誒好。有的落在那半開的秋菊中,伴著她成長,見證她成長的辛酸,見證她一世的孤寂,一生的淒涼,陪伴她隕落在某個傷感的秋日。

柳樹尚未枯萎,依依柳絲卻已不復春日風采,那一抹青綠,在蕭瑟的秋風中,怎么顯得格外的孤傲,格外的哀婉,淒涼。清風拂動柳絲,仿佛一位絕塵少女的纖纖玉手輕輕撥動這一根根琴弦,又宛如一片純白的輕羽緩緩飄過那似有若無的灕江清流。

世界籠罩在者朦朧的雨絲中,固然有些惆悵。但雨已漸小,烏雲漸退,天邊似乎已經有了一抹魚肚白,那縷金色的光芒就要穿過那片烏雲了。陰霾已退,陽光靜好,心是春天,就算涼風習習,飛雪飄揚,都會是朝雨迷濛暮雲靉靆;葉浮飄萍,波翻細麥;清澗水靈,深林天籟;東海濤驚,北澤浪駭;支荷覆水景致,牛鷺留人風采,西園草盛徑迷,南嶺藤多路窄。最黑暗無光的地方,就是最接近光明的地方。

雨碎的痛是憂傷,雪融的傷是迷茫,風雨過後就是陽光;悵惘迷茫之後是希望。最亮的光在最黑暗的地方,在最陰霾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