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那些事作文600字

生活雖艱,樂在其中,在人生的旅途中,儘管人人盼望快樂,無人喜歡憂傷,但它們本是孿生姐妹,永遠伴隨在生活的舞台上。我們在學校的生活也是如此,為了寢室的衛生保持乾淨而嘔心瀝血,為了那令人頭疼的矛盾而費盡心思。這些表面上看起來確實辛苦,然而在辛苦的另一端,迎接我們的則是一串歡樂的音符。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人生的旅途中需要我們耕耘的很多,這樣才能換來通往下一站的車票,在這途中我們需要其他人的援助,除了父母、親人、老師外,最重要的就是朋友。然而朋友不是在大街上有過一面之緣的陌生人,而是願意和你分享幸福的人;難過時給你安慰的人;受傷時為你貼創可貼的人;感冒是為你充好感冒藥的人,就是這些照顧著我們生活點點滴滴的人。

在這齣眾的三年中,我一共換過三個寢室,最懷念的是第一個寢室,最high的是現在的寢室,她們的思維跳轉的速度較快,總能從一個話題很快地跳轉到另一個話題。在似乎平靜的表面下,卻時時刻刻有可能引爆一些地雷,因為大家時不時開的一些玩笑。或許在每個人的心中這不一定是玩笑話,尤其是我剛開始進這個寢室的時候,思維就是跟不上她們的節奏,後來她們也一次次的包容我,甚至有的時候放慢些節奏讓我思考。後來我也試著改變自己的思維,漸漸地也習慣了她們的生活方式。

其實友誼之間需要的是互相包容、理解,為他人考慮,尤其是出現矛盾的時候,各退一步,海闊天空。初三的時光也所剩無幾了,我相信我回憶起國中的生活時,一定你們陪伴我成長的身影。

我並不希求我們的友誼能夠天長地久,因為我們將會遇到更多各種各樣的人,只是希望在難過時,還記得有一個朋友可以傾訴你內心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