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曾經的曾經如今的如今

曾經的曾經如今的如今

童年如同一首輕悠的歌,總是十分美好,獻給的也是純真的孩子。一張張笑臉,一件件玩具,都是童年美好的憧景 。

曾經我也如此,白皙的皮膚,眉清目秀,總是安安靜靜的。純真的讓人們可笑,總是想著有一天要坐在月亮上數數星星。我把這個夢想告訴了媽媽,閃亮的雙眸望著媽媽,媽媽的眼裡閃爍光芒撫摸著我的頭深情地望著我,微笑地對我說;“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你就帶我一起去數數星星吧!”我興奮的點了點頭,此時一彎新月當空照著從滿幻想的母子。

歲月催使我慢慢長大,到了國小的時候學習與媽媽的叮囑如影隨行,每天都要囑咐好好學習,認真聽講,我也就脫口而出一句“知道了”而已。便關門而去,上課時思緒也不知飛向哪邊,一下課就東奔西跑,總是要玩些什麼,做什麼事都不會太多想法和顧慮的,遇到困難總是最想到父母。晚上放學媽媽總是陪我寫作業,眼神中留露出母愛的無私,為我指導作業,眼神里有著對我無盡的希望,有時總會盯著我發愣,不時在想些什麼。此時月亮也一點點變圓了。

如今,了國中的我已不是從前的那個我了,失去最原有的天真,減去了最無知的思想。要學會一切事物的從新開始,要有責任學會取捨,學會回報與感恩,要學會許許多多,也許這些十分勞累,但這些在我眼裡都是十分關鍵的。

如今,這個青少年有著比從前更成熟的思想,看待事物有很多想法,如今的我不再像以前的我了,給大人們的是一份沉著的堅守,如今的我不再像曾經的我。面對學習,不在讓我有一絲心累,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責任,如今的我已不再是曾經的我,曾經的我以停留在回不去的歲月里,我更要做好如今的我。晚上我同媽媽散布在林蔭路上,柔光撕開了黑夜,我牽著母親的手,望著母親,她的眼神留露出一絲憂鬱與欣慰。我把手握得更緊了。月亮是那末的圓,月亮是那么的亮,它照亮了我們母子回家的路。它又是那么的美!!

曾經的我,以消失在了那段懵懂的歲月里,即使懷念,它那果味般的甜美,倒不如看看如今的自己,便回頭恥笑曾經的自我。如今的我已是一個青少年了,更要不斷地完善自己改變自己,讓許多幻想在我腦海里誕生,美好的憧憬陪伴我今後坎坷的道路,曾經已注定成為曾經,如今的我也注定只有做得更好、更完美。